美食

台北信義區喝酒聊天的好去處「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酒吧」。

2020 年 6 月 22 日

IMG_1703.jpg

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酒吧位於信義區101附近,是一間台北少有、主打「啤酒X雞翅」的餐廳,非常適合愛喝酒的朋友前往喝酒聊天。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這間適合酒鬼們前往的雞翅餐廳「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酒吧」。

IMG_1731.jpg

IMG_1729.jpg

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酒吧位於信義區附近的小巷中,入口處前方有座小小的庭園。木頭玻璃窗、水泥地面和黑色牆面的是內外裝修頗有幾分北歐式的極簡風格。

IMG_1696.jpg

IMG_1697.jpg

店面分為兩個部分,主要的用餐區域在入口處的左側。是個被落地窗包圍的明亮空間。

IMG_1690.jpg

IMG_1694.jpg

還有一個如傢俱店展示空間般的座位區,不過這個座位雖然很有特色也很好拍,但要吃東西還要彎腰感覺不是很方便,感覺更適合用來拍照。

IMG_1698.jpg

Menu,左邊一整排都是雞翅,有「太太泰甜蜜」、「綠綠der咖哩」、「迷迭香香橙」等各式各樣口味獨特、名字也很特別的雞翅。另外還有炸牡蠣、薯條等適合下酒的炸物。

IMG_1699.jpg

啤酒的酒單也很豐富,真想每一種都點來喝喝看。

IMG_1689.jpg

因為想喝的啤酒實在太多了!最後決定點五杯一組的「剛剛鮮釀連續技」,想以較小的容量儘量多喝一些。

IMG_1714.jpg

IMG_1703.jpg

「剛剛鮮釀連續技」(450元)。店家推薦、包含拉格和艾爾在內的五種啤酒,顏色由淺至深正代表著口味由清淡到濃厚,酒精濃度也是顏色越深、濃度越高。

IMG_1701.jpg

酥炸生蠔(290元)。炸得酥脆的生蠔非常適合下酒,好吃但覺得有點乾乾的。

IMG_1713.jpg

女生必點松露薯條(220元)。現炸的薯條撒上香氣四溢的松露也很好吃!

IMG_1717.jpg

激情魔鬼雞翅(220元),問了店家什麼最辣他們推薦這個「激情魔鬼雞翅」。吃起來真的是靠背辣無敵辣有夠辣!吃起嘴裡簡直要噴火,但不知不覺又吃了好幾隻雞翅。又辣又爽,令人上癮的口味。

IMG_1720.jpg

鎮江酸辣糖醋(220元),因為Menu上推薦我們就點來吃吃看。雞翅吃起來很香很酸(烏醋那種酸),口味蠻特別的但我個人不怎麼喜歡。

「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酒吧」總評:啤酒好喝!雞翅的口味也很特別,想喝酒喜歡喝酒的朋友來這裡我想都會喜歡、都會滿意的。

「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酒吧」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下午3:00 、下午6:00 – 下午10:30

地址: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11弄38號

電話:(02)2758-5987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gumgu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