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美食

大安森林公園旁韓國人經營的老屋咖啡店「2J CAFE」。充滿綠意的用餐環境X好吃的韓式料理。

2020 年 11 月 29 日


2J CAFE位於大安區建國花市旁的建國南路二段79巷巷內,是一棟由兩層樓老房子改建的咖啡店、韓式輕食店。2J CAFE建築物被綠意所包圍,這片綠意正是2J CAFE的戶外的用餐區。2J CAFE店內提供了許多道地的韓式簡餐。這天點的豬肉泡菜煎餅和韓式拌飯都非常好吃!咖啡店能提供這樣道地的食物真的讓人十分驚豔。

2J CAFE位於大安森林公園旁,後方就是天龍國中的天龍國人豪宅,每坪開價250萬的「勤美璞真」。

而2J CAFE本身怎是一動兩測樓的老洋房。

這座洋房雖然老舊,但屋外滿滿的綠意讓這棟房子看起來有如都市綠洲一般。


2J CAFE的戶外座位區,天氣好的話坐在外面聊天用餐應該蠻不錯的!

2J CAFE的室內用餐區共有兩個樓層。一樓和二樓是各自獨立的空間,要上二樓要經過屋外的樓梯才能抵達二樓的空間。

一樓的室內用餐區位置不算多,遇到假日很容易客滿。

提供水、水杯和餐具、調味料的自助服務區。

從櫃檯的方向所看到一樓全景。

櫃台旁邊的小門通往2J CAFE後方的戶外用餐區。

一片綠意的用餐環境,真難想像這樣的場景居然會出現在寸土寸金的大安區中。


通過屋外的樓梯可以抵達二樓的用餐區域。

比起一樓,二樓的用餐區域明顯明亮了不少,座位也多了許多。 
2J CAFE二樓最內側的座位區域。

2J CAFE的Menu。有咖啡、茶飲、果汁、酒精類飲品和韓式料理等。

首頁是咖啡的Menu(抱歉照糊了),有手沖咖啡、義式咖啡可供選擇。

第二頁是茶飲、果汁、氣泡飲等飲品的選項。

第三頁則是果醋、酒精類飲品的選項。酒精類的飲品相當多!光是啤酒就有8種,看來是個喝酒的好地方。

甜點和餐點的選項。料理部分提供了台灣咖啡店少有的韓式料理。
低消的部分蠻特別的,就是「一定要」點飲料。

現打香蕉牛奶(150元)、藍莓氣泡水(170元)、豬肉泡菜起司烤餅(230元)、韓式拌飯(煎蛋,240元)

現打香蕉牛奶,香蕉味很濃,好喝!
藍莓氣泡水蠻普通的,不是很好喝建議不要點。

韓式拌飯(煎蛋,240元)。韓式拌飯可以選蛋黃(半熟蛋)或是煎蛋兩種,這天我們選了「煎蛋」。拌飯裡有煎蛋、相谷、甜椒、生菜、豆腐、洋蔥等大量蔬菜,煎蛋下方則是甜甜辣辣的韓式肉醬和白飯。蠻好吃感很健康的一道料理,推薦!

豬肉泡菜起司烤餅(230元)。

豬肉泡菜起司烤餅外皮烘烤得非常酥脆,裡面則包覆著韓式炒豬肉和泡菜,最特別的是外面淋上了蜂蜜。本以為蜂蜜這麼甜的怎麼會和炒豬肉、泡菜搭在一起呢?但實際吃起來意外的非常對味!蜂蜜的甜蜜和辛辣的炒豬肉、泡菜非常搭,很好吃很讓人驚艷的一道料理。推薦!
2J CAFE總評:環境好用餐氣氛佳。提供的韓式料理也都很不錯!推薦!
2J CAFE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
11:30–23:00
休息日:無休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79巷9號
電話:(02)2700-3783
官網/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2jcafe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