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

彰化田尾:好看好拍的綠色花藝親子空間「捌程小8親子cafe’」(原名「酉succulent & artwork」)

2020 年 10 月 13 日


彰化田尾以種植、販售各種花卉和植栽、庭園造景植物聞名。這間「捌程小8親子cafe’ 」原本是一間販售多肉植物和植栽的花藝工坊「酉 succulent & artwork」。後來改變了收費方式和經營型態,成為一間適合親子共游的親子咖啡園區。

捌程小8親子cafe’位於田尾公園路二段,這附近正是花卉植栽園區的聚集地。捌程沒有附設停車場,但附近的路邊都是白線,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停車的地方。

捌程小8親子cafe’的入口。

收費方式。成人的門票可抵低消100元,而孩童票可在咖啡店櫃檯換玩具或是兌換DIY的課程。


入口處旁是一間由玻璃、清水模和木門打造、非常時尚的溫室。


溫室的入口處。

溫室內部的全景。當初就是看到這間非常時尚有設計感的溫室,才會想來這裡看看的。


大面積的玻璃窗將戶外的陽光帶入室內,讓室內空間顯得非常明亮。

「酉」(音同「有」)是過去這個園區的名稱。

溫室左側的入口,通往主溫室旁的小溫室。這間溫室上方還懸掛著好幾片雲朵狀的裝置藝術品。

溫室中的植栽都是可供選購的!但價格不菲,看到價格實在讓人買不下去。

溫室旁是園區內進行DIY活動的地方。

DIY活動主要就是自己動手做出美麗的盆栽,這是要另外付費的。


繼續往前走去,園區的後方是室內咖啡店、戶外咖啡座位區、兒童遊戲區和賽車場的所在。


戶外的露天咖啡座位區。


室內的兒童遊戲區,有球池、溜滑梯和各種兒童玩具。

戶外的兒童遊戲活動區。除了中間的戶外兒童遊戲器材外,好像還提供小型賽車可以讓小朋友駕駛。

還有戲水的區域。

咖啡店的點餐櫃檯。

兒童票的打卡換玩具規定。

可供小朋友挑選的玩具還蠻多的!這樣看來200元的兒童票其實算是划算。

Menu。餐點有咖喱飯、義大利麵、鍋貼等簡餐,飲料部分則有各式咖啡和茶飲。

飲料和料理的價格方面我覺得訂得蠻實在的!很多門票可抵消費的店家價格都訂得很高,例如折價券是100元,但每項飲品料理都超過100元,想抵消費還要另外加錢心裡真的很想罵髒話。不過捌程小8親子cafe’有很多正好是100元或是低於100元的商品可供挑選。

點了小8紅茶和拿鐵來喝,味道嘛…一般般不好也不差。
捌程小8親子cafe’總評:很適合拍網美照、也很適合帶小孩來放電的地方。
捌程小8親子cafe’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30–17:00 週六週日10:00–18:00
定休日:
地址:522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二段156號
電話:(04)823-7713
官網/官方FB:捌程 小8親子cafe’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