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屏東黃家萬丹紅豆餅|創立於民國59年的紅豆餅老舖招牌紅豆餅皮脆餡美味真的好好吃。

2021 年 8 月 29 日


說起屏東萬丹的美食我想很多人都會想到「萬丹紅豆餅」,而在萬丹販售紅豆餅的店家其實很多間!所以在萬丹到處都能吃到「萬丹紅豆餅」,不過這間創立於民國59年的「(黃)萬丹紅豆餅」(黃家萬丹紅豆餅)是萬丹最受歡迎的紅豆餅店家,在Google Maps上有高達近4,000則的評價,是萬丹第一的紅豆餅名店。這篇文章就帶大家去萬丹吃好吃的紅豆餅吧!

黃家萬丹紅豆餅位於萬丹的中興路二段、萬丹國小旁,招牌非常顯眼開車前往時遠遠的就能看到店家的招牌。附近路邊都是白線停車算是很方便,但因為生意實在太好購買的人很多,因此道路兩旁經常停滿了車子。

黃家萬丹紅豆餅一個紅豆餅是12元,也可以買一盒10個是120元、15個則是180元。

紅豆餅的口味有紅豆奶油、芋頭、奶油、紅豆和芝麻花生五種口味。
這天我們點了紅豆奶油、奶油、紅豆各一個,結帳時店員說只買三個喔?看到別人都是一盒一盒的買我們買三個感覺好像真的有點少。

付完錢後就會拿到一個號碼牌,接下來會叫號領再領紅豆餅。

店中烘烤紅豆餅的機台體積非常驚人!能同時烘烤數百個紅豆餅。需要這麼大規模的機台想來店家的生意絕對是好得不得了啊!

所有紅豆餅都是現點現烤,雖然等待需要一點時間但能保證拿到的紅豆餅絕對是剛出爐的新鮮紅豆餅。

拿到紅豆餅後我們就拿回車上去吃。

奶油紅豆餅。
黃家萬丹紅豆餅的大小感覺比一般市面上販售的紅豆餅要大一些,看起來非常飽滿誘人。

奶油紅豆餅外皮酥脆,內部有著滿滿甜美的卡士達醬,外酥內軟香甜味美蠻好吃的。

招牌的紅豆紅豆餅。

紅豆紅豆餅內部有著滿滿的紅豆餅餡料,吃起來口感粒粒飽滿、口味甜而不膩非常好吃!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紅豆餅了!

紅豆奶油紅豆餅。
同時加入奶油和紅豆的紅豆餅,吃起來有紅豆粒粒分明的口感和濃郁的滋味,也有奶油(卡士達醬)的甜美。這個也很好吃!
黃家萬丹紅豆餅總評:真的是非常好吃!特別是紅豆口味十分讓人驚艷。奶油也不錯不過和一般市面上販售的沒有太大的差異。真心推薦大家路過萬丹時一定要繞進來買來吃吃看!
黃家萬丹紅豆餅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30–18:00 週六、週日 09:30–18:00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中興路二段631號
電話:(08)777-8303
官方FB:黃家萬丹紅豆餅

  • 回覆
    陳桑妮
    2021 年 9 月 1 日 於 下午 8:52

    吃過這家紅豆餅,回來台北後就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紅豆餅了…

    • 回覆
      kavana
      2021 年 9 月 2 日 於 下午 9:05

      哈哈對啊!我也認同!本以為是靠名氣的店家,但實際一吃真的好吃,價格也不貴。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