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三重霸味薑母鴨全台總店|傳說中的霸味總店湯鮮味美真的有比較好吃耶!

2021 年 11 月 11 日


寒流來襲就讓人想吃一碗熱呼呼的薑母鴨,提起薑母鴨就一定會想到分店眾多、聞名全台的「霸味薑母鴨」。霸味的分店極多,我家附近也有一間霸味分店。不過霸味位於三重的總店「霸味薑母鴨全台總店」不但是霸味的本店,還有比別間分店更加美味的傳說。最近終於如願前往本店朝聖,發現這傳說可不假。三重的霸味總店是我吃過最美味的一間薑母鴨啊!這篇文章,就帶大家前往三重朝聖去。

霸味總店不提供訂位服務的,因為聽說排隊要排很久這間我們下午四點半就前往霸味總店用餐。這附近有蠻多收費停車場的,停車算是蠻方便的。如果搭捷運前往,可以在「三重站」下車。出站後徒步五分鐘就能抵達霸味總店。

一到店外看到不到下午五點就有一整排排隊用餐的顧客,真的是嚇我一大跳!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一整排都是要外帶的啦,我們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入內用餐了!


霸味總店共有三個店面,聽說只有一樓用的是「炭爐」。所以計畫前往用餐的朋友推薦大家可以指名一樓的座位才能品嘗到味道更好的薑母鴨(炭燒和瓦斯爐燒味道還是有差)。

霸味的Menu。品項和別的分店差不多。除了必點的薑母鴨外、內臟類的心、肝、肺、霸味小丸子和霸味卷都是推薦必點的一品。

牆上也有MENU可供參考。

飲料是自取的。這天因為是開車去的,因此不能喝酒真的是太遺憾了…
這天我們點了薑母鴨、鴨腸、鴨心、鴨腱、霸位小丸子2份、金針菇、霸味卷、鮮豆皮和高麗菜。本來還想點白菜的但因為季節還沒到店裡還沒有,有點遺憾….

薑母鴨。加點的鮮豆皮、霸味小丸子、金針菇都是直接放入鍋中燉煮後一起端上來的。薑母鴨的湯頭真濃郁又清爽,滿滿的中藥和鴨肉鮮香,不油不膩超級鮮美好喝!比起別間分店我覺得總店的湯頭味道更加香濃又不油膩,真的有比較好喝耶!薑母鴨裡面的鴨肉份量蠻多的,一鍋裡面約有7、8以上的鴨肉。吸滿濃郁湯汁的鴨肉十分美味,不過建議不要燉煮太久以免鴨肉變柴。

吸飽了濃郁湯汁的「鮮豆皮」軟嫩甜美超級好吃!推薦一定要點來吃吃看。這裡的鮮豆皮真的和外面吃到的不一樣。

招牌之一的「霸味小丸子」。霸味小丸子吃起來Q彈,還有濃郁的肉香很好吃!推薦必點。

鴨腸、鴨心、鴨腱、高麗菜和霸味卷。

霸味卷就是乾豆皮。但霸味的豆皮真的和外面店家的乾豆皮不一樣!加入薑母鴨中燉煮後吸飽湯汁的霸味卷超~級~美~味~啊!推薦必點的一品。

鴨心、鴨腱。吃起來新鮮爽脆完全沒有腥味,不敢吃內臟的朋友也能吃得很盡興!

也是必點的鴨腸,同樣具有爽脆的口感,好吃!

高麗菜。高麗菜和薑母鴨的湯頭真的超級配的啦!煮得軟爛、吸飽湯汁的高麗菜真的好好吃!

這天我們一共花了940元。

離開時是晚上七點左右,門口已經有著滿滿的人潮,排隊的人龍長度十分可怕。

聽說用餐巔峰時段想吃碗薑母鴨還得等上兩三個小時呢!

這人潮實在可怕,不想等待的朋友建議跟我們一樣早點來用餐吧!
霸味總店真得特別好吃,強力大推特推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啊!
霸味總店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15:00–00: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100號
電話:(02) 2987-7904
官方FB:霸味薑母鴨『全台總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