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南港Bogart’s Smokehouse Taipei 美式木柴烤肉屋|最純正最道地的美式BBQ烤肉豬肋排牛肉漢堡都超好吃!

2021 年 12 月 14 日


Bogart’s Smokehouse Taipei 美式木柴烤肉屋位於南港車站附近,是一間由美國人大廚掌廚的美式BBQ烤肉餐廳。這間餐廳外表看起來不甚起眼,裝潢也很簡單。不過味道非常非常道地美味,連在美國住過多年的副總大人都説在這間店吃到的BBQ烤肉和美國吃到的味道一模一樣,真的會讓人一吃上癮啊!

Bogart’s Smokehouse Taipei每天早上11:30開始營業,這天不到12點抵達店家食店內已客滿,店外也開始有了等待的人潮。

店中一位滿臉落腮鬍的老外店外在店外招呼客人,很有耐心地跟顧客介紹店中最受歡迎的料理,態度非常友善。

Bogart’s Smokehouse Taipei的Menu。

Bogart’s Smokehouse Taipei的Menu主要是豬肋排、烤雞和漢堡,另外也有各種組合套餐。
快輪到我們時店員遞給我們紙本的Menu。紙本的Menu少了反光的干擾拍起來也更加清晰。在等待時聽到店員向其他顧客介紹右上方的「大法官套餐」是他們家的招牌菜。大法官套餐包含整份豬肋排(或烤雞)、三個漢堡麵包和四個配菜,看起來非常豐盛!不過這天我們只有兩個人就無法點份量那麼多的套餐了…只好下次再找朋友一起來吃。


進入店內後本以為可以入座用餐,沒想到店中還有長長的排隊隊伍。好在大家的用餐速度都很快、翻桌率極高,前後等了2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入座用餐了。

排隊時一旁兩個冷藏櫃,可以自行拿取想飲用的軟性飲料或是酒精飲料,再拿到櫃台和點的料理一起結帳。

店中也用販售店中所使用的四種烤肉醬汁。

櫃台上方的黑板上也有附圖的Menu可以作為點餐時的參考。

櫃檯後方就是店家的料理區域,裡面的廚師都是外國籍是台灣餐廳少見的畫面,有種置身美國的感覺。

店中也有許多酒精飲料可供選擇。吃烤肉當然要配啤酒啊!但這天是開車去的,想喝啤酒也只能等下次了。

我們拿了薑汁汽水(右)和沙士(左)來喝,兩瓶飲料的價格都是180元。

薑汁汽水和沙士包裝看起來都很吸引人,不過喝起來蠻普通的,和一般沙士、薑汁汽水喝起來差不多。

桌上有著四種烤肉醬汁,有的濃郁、有得酸甜,不過我覺得其實料理本身就很夠味,不用加醬料也很好吃。

這天我們點了兩份餐點「半份豬肋排」(附高麗菜沙拉、自製醃酸黃瓜兩種配菜,600元)

半份豬肋排本以為很大份,但實際上一個人吃算是蠻剛好的。熱騰騰剛出爐的豬肋排非常軟嫩,配上獨家的烤肉醬汁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在美國住過多年的副總說這裡的豬肋排和她在美國吃到的味道一模一樣,非常非常地道地美味。配菜的高麗菜沙拉和自製醃酸黃瓜可以消除肋排的油膩,一起搭配著吃讓豬肋排吃起來更美味了!

「醬燒牛胸肉」(50z)配菜選了「烤焗豆」。
牛胸肉漢堡內餡是牛肉片,口感有點像摩斯「燒肉漢堡」的感覺,不過調味上比摩斯的燒肉漢堡重了許多。醬燒牛胸肉吃起來味道濃郁、滿口都是牛肉和烤肉醬汁的鮮甜美味,真的好吃!配菜的烤焗豆味道也不錯,給的份量也蠻多的。

這天我們兩個人一共花了1,280元,以午餐來說價格算有點高了。
這間「Bogart’s Smokehouse Taipei 美式木柴烤肉屋」已經存在我Google Maps上很久了,實際前往用餐的心得是「超乎期望」真的很美味,難怪會吸引大排長龍的顧客啊!不過店家的單價比較貴算不上「平民美食」,這點算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料理美味道地、服務也很親切,我想我之後肯定會再去用餐,品嚐道地的美式烤肉的。
Bogart’s Smokehouse Taipei 美式木柴烤肉屋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11:30–20:00
定休日:週一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55號
電話:(02)2785-2217
官網:Bogart’s Smokehouse Taipei 美式木柴烤肉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