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美食

台北咖啡店:桔梗三明治 Jie Genge 。早午餐超豐盛,牛肉墩飯好好吃。

2020 年 9 月 22 日


桔梗三明治 Jie Genge位於信義路舊AIT附近的小巷中,是一間以早午餐為招牌的咖啡/早午餐店。近來因為中了邪,突然愛上了「捻花惹草」因此經常有到建國假日花市閒逛的機會。這天正是趁著前往假日花市的機會,前往這間由卡夫人朋友介紹的咖啡/早午餐店。
「這間你們一定會喜歡的!」卡夫人的朋友,她這麼說著…
結果真的如她所言,是一間氣氛滿點、食物美味的咖啡/早午餐店。

桔梗三明治位於信義路三段的一處安靜的小巷中。店面外觀以白色為基調,頗具北歐極簡設計風。

店面位於轉角,在店外還有一個充滿綠意的戶外空間。

天氣涼爽的話坐在外面用餐應該非常舒適!





店內的景緻。店面不大,裝修簡單但具有設計感還有幾分優雅的氛圍。



氣氛非常舒適的一間店。


上方的夾層也是店內的用餐區。夾層內約有三組座椅,不過感覺有點壓迫的感覺,還是坐在下面比較舒適。
Menu。

品項不算多,飲品有咖啡、茶飲、啤酒和果汁等軟性飲料。
食物方面則有三明治、燉飯和BRUNCH,另外還有單點的沙拉、薯條等料理。從Menu上可以看到這裡料理的名稱都很特別又另類。

我們點了冰拿鐵(150元)、藍莓昔昔(220元)、迷樣咖哩(280元)、澳籍主廚賈斯伯回來了(360元)。
冰拿鐵(150元),香醇好喝。

澳籍主廚賈斯伯回來了(360元)。名字非常特別的這道菜其實是一道燉飯。比起豐盛的早午餐BRUNCH,這道燉飯賣相實在有點普通。但一入口後發現這道加入燉牛肉、炸蕎麥、青辣椒和半熟蛋、起司的燉飯真的真的很好吃!非常令人驚艷。
推薦必點!(我們還特別和店家說這道真的超好吃,有「世界前三」的水準!他還笑著說「怎麼可能!」)

藍莓昔昔(220元)。一份有兩杯,可以給兩人分著喝。上面放的是莓果、藍莓、葵瓜子等健康美味的食材,下方則是美味的藍莓果昔。好喝又好拍的一道飲品!

迷樣咖哩(280元),包含燉牛肉和燉牛肉咖哩。吃法是把咖哩放在麵包上或是用麵包沾著吃。味道還不錯但沒有另一道「澳籍主廚賈斯伯回來了」那樣令人驚艷。

桔梗三明治 Jie Genge 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09:00–16:00、17:00–21:00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0-2號
電話:(02)2701-2220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jiegenge/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