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綠意盎然韓系網美咖啡店「annyoung cafe」(你好咖啡)。店面和料理都好美好好拍。

2020 年 9 月 23 日


位於東區巷內的annyoung cafe位於位於台北最熱鬧的東區市街地內,加上店裡店外新潮的裝潢、好拍的食物和飲料,加上店中幾乎全是韓國籍的店員話題素材可說是相當多!因此開幕以來迅速爆紅,生意非常好每天店內幾乎都擠滿了客人。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這間好拍超潮的韓系咖啡店。

annyoung cafe的店外擺滿了旅人蕉、琴葉榕和龜背竹等網美店常見的觀葉植物,看來綠意盎然昂然、在東區的小巷中顯得既清新又新潮,非常引人注目。


進入店中看到的店內景色,這天我們是臨時決定前往annyoung cafe的,因此沒有事先訂位。進入店中後果然是沒有位置的,韓裔店員要我們留下電話後我們就先離開等待電話通知。
由於annyoung cafe假日用餐是有時間限制的,所以這天我們在東區逛了約40分鐘後就接到了annyoung cafe打來的電話,通知我們可以前往用餐了。




店內的空間不大,主要裝修以木質傢具、窗框和簡單粉刷的水泥壁面為主。設計簡單卻也頗為新潮。


店內的空間真的不大,不過生意非常好整間店都擠滿了客人。

店員都是韓裔,每個人的造型也頗有韓劇中的OPA風。看來在篩選店員時也是經過一番精挑細選啊!


Menu。品項不多Menu就只有兩頁,大部分是飲料另外還有五種甜點和蛋糕,此外還提供啤酒。看了官方FB似乎還有不定期提供不在Menu上的料理。

我們點了草莓氣泡飲(180元)、草莓拿鐵(180元)和蜂蜜海苔年糕(220元)。

其中蜂蜜海苔年糕是annyoung cafe的招牌必點料理,因此大家前往annyoung cafe別忘了點這道蜂蜜海苔年糕來吃。
草莓氣泡飲(180元)。端上來時氣泡水和放入冰塊、草莓醬的杯子是分開的,必須自行到入氣泡水後才能飲用。一旁還放有額外的草莓醬可以自行加入。
倒入氣泡水後的草莓氣泡飲。對這道飲品的感想就是「漂亮好拍、味道可以」。總之就是加入草莓醬後的氣泡水味道。味道甜甜的算是蠻清涼消暑。

草莓拿鐵(180元)。因為喜歡草莓,就不小心點了草莓全餐了(笑)。
草莓拿鐵就是加入草莓醬的冰牛奶加上奶泡,喝起來草莓味還算濃,不過對我來說味道有點太甜。

蜂蜜海苔年糕(220元)。內容物有兩種年糕(炸年糕和烤年糕)、幾片烤過的海苔和蜂蜜炸醬。
年糕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包上海苔或是沾上蜂蜜後一起食用。不管是炸年糕還是烤年糕本身其實都沒什麼味道,吃的是年糕軟Q的口感。烤過的海苔後非常香脆,配上軟Q的年糕外脆內軟口感相當特別。沾上香甜的蜂蜜後又有另一種口感和味道,可說是一種食材、多重體驗。
簡單來說這道料理算是好吃,但是熱量相當驚人可能不要太常吃比較好。
annyoung cafe總評:店內外真的好拍,料理的擺盤也很潮。不過料理的味道算是一般般,比較適合帶女朋友約會或是前往拍攝美照打卡。
annyoung cafe你好咖啡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12:00–00:00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5弄2號1樓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annyoungcafe-10035445170960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