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

四國松山松山城旁的「MYSTAYS 松山酒店」。地點視野絕佳房間也很舒適。

2020 年 11 月 1 日


四國的「松山市」是愛媛縣的縣治所在,也是愛媛縣的最大城市。松山市擁有日本現存12天守之一「松山城」、日本最古溫泉「道後溫泉」還有100名城之一的湯築城、安藤忠雄設計的「板上之雲」博物館等眾多的觀光景點,是四國最富盛名的觀光熱門都市之一。這間位於「松山市第一景」「松山城」旁的「MYSTAYS 松山酒店」不但交通方便地點好,飯店的房間也很新穎、部分房間還擁有可以眺望松山城的視野。非常適合作為在松山市區觀光旅遊的據點。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這間「MYSTAYS 松山酒店」。
這是是透過Booking.com預定了這間「MYSTAYS 松山酒店」,兩人一晚雙人房含早餐的價格是TWD 4,323元。

「MYSTAYS松山酒店」位於松山城旁,這張照片是從松山城水堀(護城河)看過去拍到的「MYSTAYS 松山酒店」飯店外觀。
(照片取自於飯店官網)
這天我們是自駕前往MYSTAYS松山酒店,飯店停車場的入口在飯店後方的小巷中老實說不是很好找。
如果是搭大眾交通系統要前往MYSTAYS松山酒店,可以搭乘松山市路面電車在「西堀端」下車後徒步1分。或是從JR松山站出發徒步8分。

旅館大廳。
(照片取自於飯店官網)

推開房門後所看到的房間全景。和一般日本的商務旅館不同,MYSTAYS松山房間的配色十分明亮鮮豔,散發出年輕活潑的氣息。

夏普的空氣清淨機。


飯店提供的床是一張標準尺寸的雙人床。

房間不大,這張床就佔了大部分的空間。

桌上放了台膠囊咖啡機,還提供了免費的咖啡膠囊這一點讓人感到很窩心。

冰桶、電熱水壺和茶杯玻璃杯組。

保險箱在書桌下方的櫃子最下層。

浴室。是日本的旅館來說MYSTAYS 松山的浴室算大的!

飯店的早餐在一樓的「La TERRAZZA」。值得一提的是前一晚我們入住時看到「La TERRAZZA」裡坐滿了人,生意非常非常的好。看來這間「La TERRAZZA」似乎是當地一間非常受到歡迎的法式餐廳,

飯店早餐的特色介紹。MYSTAYS 松山的早餐主要的賣點在於除了一般常見的西式自助餐料理外還提供了許多松山市區的特色鄉土料理。

西式、和式的各種料理一應俱全。


當中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飯店提供了松山市有名的「鯛魚飯」。
鯛魚飯是有一定的吃法的。首先要將溫泉蛋、蔥花、薑末倒入高湯中攪拌。

再將攪拌後的醬汁倒入擺上鯛魚片的白飯上。

把醬汁、鯛魚片和白飯一起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開始享用囉!鯛魚飯吃起來有溫泉蛋的溫潤、新鮮鯛魚彈牙的口感配上獨特醬汁和白飯還蠻好吃的。
MYSTAYS 松山酒店總評:地點好!早餐好吃。飯店新穎空間設計年輕活潑,不過房間稍小。價格上稍高些。整體來說除了沒有溫泉其他樣樣都很好!蠻推薦的一間飯店。不過建議預定時可以指定可以看到「松山城」的房間,才會有比較好的視野。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