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美食

台北信義區「TAMED FOX 信義」。好吃美味的健康料理X寬敞明亮具設計感的店面設計。

2020 年 12 月 1 日


「Tamed Fox」是一間主打健康飲食的餐廳/咖啡店,Tamed Fox的店主兼主廚Debra是一名營養師,原本在美國工作的Debra回台灣後,為了想吃健康飲食卻無法自行下廚、或是沒有時間自己做菜的人開了這間Tamed Fox。希望藉由Tamed Fox健康又美味的餐點,讓「健康飲食」的觀念更為大眾所接受。
Tamed Fox有台北信義、台北仁愛兩間店面,之前去過位於仁愛路上的Tamed Fox仁愛店,這天則前往Tamed Fox位於信義區的「TAMED FOX XINYI信義」用餐。
tamed fox 信義位於信義區松勇路「宏泰交易廣場」的地下一樓。雖說是地下室但前方有個下挖的空間,所以採光非常好。

tamed fox 信義的正面入口,綠色的大門、一整面的窗戶和木質桌椅、幾盆美麗的觀葉植物構成tamed fox 信義的店面外觀。

設在戶外的半露天座位區。

tamed fox 信義正面入口。

門扉旁的這台腳踏車是網美必拍的攝影Spot。

入口處印有tamed fox字樣的台階也是店家必拍的攝影Spot。

露天座位區。

這天正好有健身網美的聚會活動,所以在外側另外加設了一整排的桌椅。


走入店內後印入眼簾的店家的商品販售區。


商品區提供各式原創商品或是精選小物可供選購。

入口處櫃檯上的可愛小狐狸,正是象徵tamed fox的吉祥物。


店內還販售這種名為「辣太后」的辣醬,店內的料理也使用這種辣醬,喜歡的話可以到櫃臺選購。

店內的主要用餐區域全景。

這天我們被分配到這個角落靠近窗邊的座位區。


從店面後方所拍到的店面全景。

店中的Menu。Menu主要就只有一張,另外一張是本週的主廚推薦特餐。本週的主廚推薦料理有希臘優格碗、天堂吐司、吃飽飽拼排、酪梨烤菇三明治、西班牙辣香腸披薩等等…

主要Mneu有兩面,其中一面是咖啡、果昔、茶飲、酒精類等飲品類的Menu。

另一面是主食、輕食、三明治、甜點類的料理Menu。主食類的料理可以選擇糙米藜麥、沙拉,也可以各一半。

tamed fox提供嬰兒座椅,加上店內其實蠻吵的XD,算是間可以放心帶著小孩前來用餐的嬰幼兒友善餐廳。

我們點了吃飽飽拼盤(400元)、燻鮭魚酪梨蛋(350元)、熱拿鐵(換燕麥奶,170元)、香煎蜂蜜迷迭香雞腿(330元)、火龍果果昔(180元)、港式凍檸烏龍(180元)、寶寶奇諾(60元)。

熱拿鐵(換燕麥奶,170元)。
味道香濃,蠻好喝的。

港式凍檸烏龍(180元)。
港式凍檸烏龍是由伏特加、烏龍茶、仙渣、烏梅、桂花、檸檬調製的調酒,酸酸甜甜又有著茶葉的清爽很好喝!不過酒味其實蠻淡的,伏特加的量應該不多。

火龍果果昔(180元)。 
由整顆火龍果現打製作成的果昔,還蠻好喝的。

寶寶奇諾(60元)。
其實就是打上奶泡的熱牛奶,結果寶寶不愛寶寶不說。

香煎蜂蜜迷迭香雞腿(330元)。
包含煎雞腿肉、歐姆蛋、香料炒蘑菇、抱子甘藍和泡菜,下面則是糙米藜麥。香氣四溢的煎雞腿肉光聞味道就令人食指大動,很好吃的一品。因為配的是糙米藜麥的關係這道料理算是店中飽足感最高的料理之,肚子很餓的朋友可以考慮這道料理。

吃飽飽拼盤(400元)。

吃飽飽拼盤包含雞肉香腸、兩顆太陽蛋、抱子甘藍、香料炒蘑菇、酪梨配上麵包等,每樣都很健康好吃。店家在酪梨上做了適度的調味,讓本來不太喜歡酪梨的我也覺得這裡的酪梨很好吃。香料炒蘑菇也很不錯,以抱子甘藍為主的沙拉則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沙拉之一。

燻鮭魚酪梨蛋(350元)。
煙燻鮭魚酪梨是麵包上放上生菜、酪梨和鮭魚的開放式三明治,這道料理也是非常健康好吃的一品。
TAMED FOX 信義總評:環境舒適美麗好看好拍,是約會的好地方。另外工作人員的服務熱心貼心、料理也很好吃,不過說真的飽足感對於我來說不太夠…
TAMED FOX 信義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8:30–17:00、星期六星期日 09:00–17:30
休息日:無休
地址:B1, No. 91號松仁路信義區台北市110
電話:(02)8786-3389
預約:TAMED FOX 信義店 
官網/官方FB:TAMED FOX XINYI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