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台北咖啡店「Tamed Fox 仁愛店」。健康輕食X寵物友善X綠色植栽

2020 年 10 月 10 日


位於台北仁愛路巷道中的「Tamed Fox」是一間主打健康飲食的餐廳/咖啡店。Tamed Fox的店主兼主廚Debra是一名營養師,原本在美國工作的Debra回台灣後,為了想吃健康飲食卻無法自行下廚、或是沒有時間自己做菜的人開了這間Tamed Fox。希望藉由Tamed Fox健康又美味的餐點,讓「健康飲食」的觀念更為大眾所接受。

Tamed Fox共有台北信義、台北仁愛兩間店面,這天我們到訪的是位於仁愛路四段122巷中的Tamed Fox仁愛店。


Tamed Fox的店外擺了許多美麗的觀葉植物,如琴葉榕、白花天堂鳥、龜背竹、海葡萄、旅人蕉、斑葉尤佳、雞蛋花等…這些也都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植物植栽!


Tamed Fox店內有著鐵門、彩色地磚、吧檯等美式咖啡店的元素。


不過店內又有水泥地板、純白壁面和木頭色、白色傢俱等北歐風格的裝修元素,讓店內看起來既清爽又有設計感。

Tamed Fox是一間「寵物友善」的餐廳,可以帶著自己心愛的寵物一起前往Tamed Fox用餐。



開放式廚房也是Tamed Fox店中的另一特色,顧客可以看到每一道料理的製作過程,食物品嚐起來讓人更加安心。



Tamed Fox有個地下室,不過下面沒有用餐空間而是洗手間的所在。

Tamed Fox的Menu。品項有咖啡、果昔、果汁和三明治、塔可餅、早午餐等主餐。另外也提供鮪魚、雞腿、豬頰肉等肉類主餐類。

電子版的Menu。

我們點了「你是我的完美早午餐」(330元)加一個太陽蛋(30元)「巴西莓優格碗」(270元)「辣妹果汁」(160元)「薑黃拿鐵」(熱)(160元)

「你是我的完美早午餐」(330元)加一個太陽蛋(30元)。
「你是我的完美早午餐」包含手作美式肉排/火腿二選一(我選了手作美式肉排)、全麥麵包、嫩蛋/半熟蛋二選一(我選了嫩蛋)、酪梨、花椰菜、烤地瓜丁、烤菇等等…每一樣都很好吃!特別是手作美式肉排和烤菇真的是非常美味。不過我覺得對男生來說這份量有點少。

「巴西莓優格碗」(270元)。
包含了巴西莓、格蘭諾拉麥片、椰香奇亞籽、葡萄、藍莓和堅果類。好吃很健康的一道料理。

「薑黃拿鐵」(熱)(160元)。
薑黃配上椰奶和燕麥奶調製而成。喝起來有薑黃特有的風味,味道蠻特別的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歡。

「辣妹果汁」(160元)。
其實就是鳳梨和檸檬汁,加上了一點薑黃和辣椒。喝起來有一點辣辣的,不過基本上還是鳳梨檸檬汁酸酸甜甜的味道。好喝!
Tamed Fox 仁愛店總評:店內是很舒服的綠色空間,好看又好拍。食物也很健康美味,不過我個人覺得份量比較少些。整體來說是一間蠻推薦的咖啡店/餐廳。
Tamed Fox 仁愛店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8:30–17:00、週六週日 09:00–17:00
定休日: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56號
電話:(02)2755-7758
官網/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amedfox.tw/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