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咖啡

「京。咖啡」京都地元的起司蛋糕「Papa Jon’s本店」(パパジョンズ 本店)。

2016 年 5 月 20 日

DSC03466.jpg

 Papa Jon’s本店(パパジョンズ 本店)是京都地元的起司蛋糕(チーズケーキ)店,在京都共有今出川本店、北山店和修學院店,這次我到訪的是位於同志社大學旁,今出川通上的「今出川本店」。

DSC03482.jpg 

這日來到「Papa Jon’s本店」(パパジョンズ 本店)時正好有兩位歐美客人坐在門外,讓本來外觀上就很美式的Papa Jon’s本店看起來更有身處歐美的感覺。

DSC03478.jpg

DSC03479.jpg

一進門看到擺滿蛋糕的冰櫃。

DSC03473.jpg

這次的目標是Papa Jon’s本店的定番名物「ニューヨークチーズケーキ」(紐約起司蛋糕),在「ニューヨークチーズケーキ」前還特別貼了個牌子,介紹這個ニューヨークチーズケーキ可是開店以來的人氣NO 1。

DSC03474.jpg

店內的起士蛋糕種類蠻多種的,除了定番的紐約起司蛋糕外,還有藍莓和草莓起司蛋糕。

DSC03475.jpg 

抹茶起司蛋糕看起來也很美味!

DSC03477.jpg

店內一景,Papa Jon’s本店店內空間不大,座席數也不算多。

DSC03466.jpg

定番的「ニューヨークチーズケーキ」(紐約起司蛋糕)(575円)。

DSC03469.jpg

以起司和牛奶作為主要原料的「ニューヨークチーズケーキ」(紐約起司蛋糕)上面由餅乾碎屑來裝飾,厚度約10公分左右。吃起來鬆軟綿密,有滿滿不膩口又香濃的起司味,很好吃!

 

「Papa Jon’s本店」(パパジョンズ 本店)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10:00~21:00

定休日:週二

交通手段:京都市巴士「烏丸今出川」站下車後徒步三分鐘,京都地下鐵「今出川」出站後徒步三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