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美食

「京。美食」人氣水果蛋糕店「HARBS京都藤井大丸店」。

2017 年 6 月 11 日

DSC00572.jpg

「HARBS」是許多少女們前往日本時必定指名前往的蛋糕、甜點名店,只要提到HARBS每個女生眼睛都會變成愛心形,想討好女生帶她們來HARBS準沒錯!

 曾經和前前前前前前女友在新宿吃過一次HARBS,不過那次因為懶得把相機拿出來所以沒拍到好照片,所以沒辦法寫文章。而京都的HARBS我也一次都沒去過,因此這趟回京都時就覺得把HARBS排進去,前往京都的HARBS朝聖。

京都有兩間HARBS,此次我前往的是位於潮牌聚集的藤井大丸百貨中的「HARBS京都藤井大丸店」。光看HARBS的外觀就覺得實在很適合貴婦們在此享用下午茶。

這次我是一個人到訪HARBS的,老實說我很不喜歡一個人去日本的甜點蛋糕店,因為我「幾乎沒看過」日本人「一個男生」自己跑去蛋糕點吃甜點的,每次自己跑去吃坐在裡面時都覺得怪怪的、自己好像怪叔叔!

對了!HARBS的蛋糕櫃是不能拍照的喔!

DSC00586.jpg

DSC00580.jpg

DSC00581.jpg

DSC00564.jpg

店中的佈置,老實說就是一般般,乾淨明亮但沒什麼獨特之處。

DSC00559.jpg

Menu。

DSC00560.jpg

Menu上的品項很多,但是因為HARBS非常受到歡迎,所以很多蛋糕很可能賣光了,點之前可以先去蛋糕櫃看一下還剩下哪些蛋糕,或是多想幾個備案,以備賣光時還有別種選擇。

DSC00563.jpg

DSC00569.jpg

點了冰咖啡650円,有點苦、普普通通。

DSC00570.jpg

メロンケーキ哈密瓜蛋糕(780円),夏天是哈密瓜的季節,メロンケーキ算是夏天時HARBS的王牌選手,非常受到歡迎。メロンケーキ剛被送上來時包著一層鋁箔紙,必須輕輕脫下她的衣裳才能看到她的本尊。

DSC00571.jpg

メロンケーキ本尊和冰咖啡的大合照!

DSC00572.jpg

メロンケーキ光看照片就覺得應該會非常好吃!我剛剛打這行字時還咽了一口口水……

DSC00576.jpg

DSC00578.jpg

メロンケーキ哈密瓜味道非常非常非常的濃郁,奶油甜度適中不膩口,連我這個怕甜怕奶油的人都覺得很好吃美味。蛋糕海綿的部分柔軟細緻,還帶著濃濃的香氣,很好吃!

HARBS的蛋糕真的有獨到之處,無怪乎能大受歡迎啊!

HARBS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0:00–20:00

交通資訊:京都市巴士「四条河原町」站下車,徒步3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