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台北永康街「油花迴轉吧! 燒肉! 」。吃多少拿多少的燒肉餐廳新提案。

2020 年 9 月 30 日


七月中的時候去永康街吃永康牛肉麵時就發現旁邊有一間店在整修,不久後看到這間號稱「全台第一間迴轉燒肉」「油花迴轉吧! 燒肉! 」開幕的消息。沒隔幾天,我就找了個平日的中午前往永康街朝聖。

「油花迴轉吧燒肉」的店面位於金華國小旁,一旁就是著名的永康牛肉麵。在店外沒看到排隊的客人也不要高興得太早,請回頭看看對面的人行道…

對啦這一整排看起來嗷嗷待哺的排隊人龍,就是正在排隊等待入座的顧客。
這天是週二的中午。沒想到平日的中午還有這麼多人有這樣的閒情逸致來排隊吃飯啊(阿你自己還不是)。

店內的入座安排可以稱得上是「回合制」,也就是等上一輪客人吃完後再請店外排隊等待的客人入座。這天我們約一點多開始排隊,大概等了25分鐘左右才輪到我們入內用餐。


店中大部分是這種類似迴轉壽司櫃檯的座位區。

店面深處也有這種可坐四個人的桌席區域,不過這種座位區只有兩張桌子。


我們是坐在吧檯式的個人座位區。桌上擺好了石材燒肉盤、燒肉夾和湯碗。

水和杯子放在櫃子最上方,放的位置不容易被發現。我是吃到最後才發現原來上面有放水。


食材會像這樣由輸送帶輸送,一道道送至顧客面前。

右上方有個開關,藉由這個開關可以開啟關閉前方的玻璃閘門。

開門需要一點時間,因此不能等到食材到了面前才去按開關打開閘門。而是遠遠的看到想要的食材時就要趕快把閘門打開,不然會來不及拿。

食材跟迴轉壽司一樣不同顏色的盤子會不同的價格,價格只有兩種「88元」和「66元」。單盤的價格看起來蠻便宜的,但因為份量都不多因此要吃到飽一個人還是得花500元以上。

泡菜、金針菇、青菜類等配料則是50元。

還附上燒烤教學,針對不同食材的不同烤法做出了詳細的烤法介紹。這一點還蠻貼心的。
飲料放在櫃檯旁的冰櫃中,是採自助式的方式自行取用最後再跟食材一起結帳。
牛肉的部分有牛肋條(88元)、板腱牛(88元)、翼板牛(88元)、牛五花(66元)等可供選擇。但這天翼板牛缺貨,再怎麼等也等不到翼板牛出現。


不管是牛肋條、板腱牛、牛五花吃起來都算還不錯,不過也稱不上非常美味。大概就是這種價格應該有的品質吧!?



雞腿肉、格瑪蘭豬、干貝、小花枝,也都還算不錯,但份量都很少…
最後我們吃了十盤左右。加上白飯、飲料兩個人總共吃了1,110元。
油花迴轉吧燒肉總評:
「裝潢新潮、吃法新奇、味道普普通通的燒肉店」。然後要吃到飽的話價格其實會有點高。如果是一個人想吃燒肉的話這間店算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多人聚餐、約會的話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油花迴轉吧燒肉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2:00–14:00、18:00–21:00 週六週日 12:00–21:00
定休日:週一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1巷25號
電話:(02)2358-7818
FB:油花迴轉吧燒肉永康駅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