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永和頂溪站「Chicken Box韓式炸雞」。道地美味、便宜實惠的韓式炸雞和料理。

2021 年 1 月 3 日


「Chicken Box韓式炸雞」位於永和捷運頂溪站附近的竹林路上,是一間以韓式炸雞為招牌,同時也提供韓式鍋物、料理的店家。2020年的最後一天我們決定前往這間經過好多次,卻始終沒有去吃過的韓式炸雞店吃晚餐,當作我們的「過年大餐」。

Chicken Box韓式炸雞的店面外觀。

Chicken Box韓式炸雞的店內佈置算是蠻簡單的,不過因為牆上畫有具有設計感的圖案和文字,讓整間店有種新潮的感覺。

店內的柱子上還貼有紅磚壁紙,這讓Chicken Box韓式炸雞看起來又有幾分美式餐廳的感覺。
別看照片店內一個人都沒有,店內沒什麼人原因是這天我們是下午五點店家一開始營業就入內用餐了。這天我們入座後,店中一直有絡繹不絕準備外帶炸雞回家的顧客。比較晚來沒有預訂的顧客還要等2-3小時才能拿到炸雞呢!

Chicken Box韓式炸雞的Menu。炸雞共有八種口味,也有三種雙併的炸雞拼盤,滿足想多吃幾種口味的顧客。
除了炸雞,還有部隊鍋、豆腐鍋等鍋物,另外還有單點的辛拉麵、炒年糕、豆腐鍋等韓式料理。
飲料除了一般的可樂、雪碧等軟性飲料外,還有品項非常豐富韓國燒酒和啤酒。看了這酒單真的好誘人好像全部點一輪來喝啊..可惜這天是開車來的只好點可樂來喝了(誒)…. 
兩杯可樂(一杯45元)。

我們點了韓式部隊鍋(360元)和半半炸雞A餐(韓式辣醬炸雞+原味炸雞,405元)。

韓式部隊鍋(360元)。
韓式部隊鍋內容物有洋蔥、泡菜、年糕、午餐肉、德式香腸、豆腐、金針菇等材料,最後再加上一包辛拉麵和一片起司。
部隊鍋甜甜辣辣的湯底讓吸飽湯汁的泡菜、年糕、午餐肉、德式香腸、豆腐、金針菇等食材吃起來都很好吃,然後辛拉麵配上起司這種奇怪的組合卻超級好吃!辛拉麵真的和起司好配啊!

半半炸雞A餐(韓式辣醬炸雞+原味炸雞,405元)。
原味炸雞外表酥脆卻不會太乾,可以想成「比較不乾、比較小塊」的肯德基炸雞,味道還不錯。裹上甜甜辣辣(比較偏甜,辣只有一點)「韓式辣醬炸雞」超級好吃!好吃到我隔天都還在懷念這個韓式辣醬炸雞的美味。如果可以吃辣、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點韓式辣醬炸雞來吃啊!

搭配炸雞的醃蘿蔔。清脆爽口帶著微微的酸味,和炸雞真的是絕配。
「Chicken Box韓式炸雞」的炸雞真的好吃!價格也算便宜,推薦給喜歡吃炸雞、喜歡吃韓式料理的朋友。
Chicken Box韓式炸雞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2:00
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44號
電話:(02)2232-5600
休息日:星期一
Menu:Chicken Box韓式炸雞
官方FB:Chicken Box韓式炸雞
交通:捷運頂溪站徒步4分鐘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