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

四國德島住宿推薦「大和魯內飯店德島站前」(Daiwa roynet hotel tokushima ekimae)。離車站超近的住宿地點。

2020 年 10 月 28 日


四國德島擁有德島城、鳴門漩渦、大步危、祖谷藤橋、眉山等歷史和自然景點,每年德島阿波舞舉辦時更吸引了大量的遊客前往德島市區,欣賞華麗有趣的阿波舞表演。前往德島旅遊,那麼德島縣的縣治所在地「德島市」最適合作為旅遊的根據地和起點。而這間就位於JR德島車站旁的飯店「大和魯內飯店德島站前」(daiwa roynet hotel tokushima ekimae)由於交通方便,住宿也有不錯的品質。作為在德島旅遊時的地點可說是相當合適。
這次是透過Booking.com預定的房間,兩人一晚含早餐的價格是TWD 3,657。
大和魯內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是日本非常著名的飯店品牌,全日本到處可以看到Daiwa roynet hotel 集團旗下的飯店。這間「大和魯內飯店德島站前」就在JR德島站旁,一出站就能看到這間飯店。飯店樓下就是德島市的巴士總站,也有一間頗具規模的7-11。附近還有一間著名的德島拉麵店家「麺王」,不論交通、餐飲或是地理位置可說都是無可挑惕。

這天因為行李很多、又趕著入房的關係旅館大廳就沒有拍了。就讓我直接介紹房間吧!這是推開房門後看到的房間全景。

房內沒有衣櫃,在入口處旁有一個簡單的放置衣服和鞋子的空間。內部有一個放置行李的架子。

一旁還有一塊燙衣板。

浴室、廁所的空間。大和魯內飯店畢竟是比Super Hotel、東橫Inn等級高一些的旅館。因此浴室的空間也寬敞許多,

旅館的備品和洗髮精、沐浴乳等盥洗用品。

入口走到末端所看到的房間全景。房間佈置其實蠻簡單的,就是一張雙人床、一張書桌和電視櫃,靠窗還有一組小型的沙發和茶几。

書櫃的抽屜中有包裹寄送單和充電線組。

空氣清淨機。

拉開電視下方櫃子的櫃門,可以看到隱身在其中的小型冰箱。

茶杯組和電熱水壺。

床雖然是雙人床,但真的有點小。感覺比較像「加大的雙人床」。

從窗邊看到的德島市區街景。這天天氣不是很好,遠方的眉山都被雲雨所籠罩。

訂房的房價是包含早餐的。隔天一早我們就前往飯店二樓的餐廳享用早餐。


早餐包含燉菜、炸雞、薯條、培根香腸等西式料理。

也有許多當地農產製作的炸芋頭、醃菜和涼拌菜。

高湯蛋捲和小菜。

白飯、炊飯(白米加入高湯及其他配料一起烹煮而成)和粥品。


咖啡果汁和茶飲。

元氣的一天從豐盛的早餐開始!いただきます!
大和魯內飯店 德島站前總評:飯店很新,設備都不錯。房間空間中等不算小。室內設計中規中矩、早餐則還不錯。最重要的就是地點實在超級好!加上Daiwa roynet hotel的品質保障。我想這間飯店是德島市區不錯的住宿選擇。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