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高鐵田中站田中央豚將拉麵|日式庭園與鳥居滿滿的日本氛圍。

2021 年 4 月 8 日


「田中央豚將拉麵」位於高鐵田中站附近,是一間開幕不久的日式拉麵。這間拉麵因為設置了日式庭園造景、鳥居和水池,滿滿的日式氛圍很快的吸引許多人專程前往拍照、品嚐拉麵,是田中一間頗具名氣的人氣餐廳。

真的位於「田中央」的「田中央豚將拉麵」(笑)。
拉麵店附設前停車場,不過車位不多且較為狹窄,建議可以直接把車停在店外的道路旁。店外的道路全是畫白線,停起車來算是相當方便。

從停車場的方向看到的田中央豚將拉麵。左方是正面的入口,右方則通往後方的庭園。

還有一個專供外帶的外帶櫃檯。

田中央豚將拉麵的後方有座遼闊的水池,池畔還有一座朱紅鳥居和一座復古日式郵筒,後方則是水池和一整排的落羽松。

店面前方的日式庭園造景。


經由正面入口來到了店家的櫃檯區域,報上了預約的姓名後就由工作人員引領著帶我們入座。
櫃檯的側面有一座通往二樓的階梯,看來店家的二樓應該也是用餐的區域。


田中央豚將拉麵的店面相當寬敞,座席數也很多!感覺起來不太需要預約也能順利入內用餐吧!?

店家的Menu。主要有地獄、醬油、特濃、松露雞白湯、北海道味噌等五種拉麵,另外還有日式的和風唐揚(炸雞)定食和牛丼定食。此外還有單點的炸物可供選擇。
拉麵可以單點,或是選擇+100元升級包含小菜、飲料和一份炸物的A套餐。定食類的餐點則可以選擇加80元多了一杯飲品的「B套餐」。

飲料的Menu,升級套餐的飲料也是從這張飲料Menu上來做選擇。

這天我們點了兩個拉麵的A套餐,分別是:
「地獄豚骨」配上小菜(泡菜)、「和風唐揚炸雞」和「蜜香紅茶」共280元
「松露雞濃白湯」配上小菜(泡菜)、「日式炸豬排」、「松青四季之韻」共280元

「地獄豚骨」拉麵。辣味湯頭配上四、五片叉燒還有蒜苗、筍乾和半顆溏心蛋。叉燒還不錯,溏心蛋很好吃!麵煮得有點太軟,九州風的豚骨拉麵「麵」的部分應該要煮的硬一點比較道地。


「松露雞濃白湯」拉麵。
舒肥雞肉配上蒜苗和一整顆的溏心蛋,湯頭是屬於清淡的雞白湯。舒肥雞肉非常軟嫩好吃,湯的部分非常清淡,可以說爽口但也沒什麼味道。麵的部分同樣也有過軟的問題。

「和風唐揚炸雞」、「日式炸豬排」。
香香酥酥、份量也很夠,兩樣炸物都很好吃!

「蜜香紅茶」

「松青四季之韻」
附上的兩杯飲料都很有濃濃的茶香,是手搖店等級的飲品。比一般餐廳提供的附餐飲料品嚐上好上許多。
田中央豚將拉麵總評:店面佈置非常用心,庭園造景的規模真的讓人吃驚!這樣規模的拉麵店在台北街頭絕對看不到。不過拉麵的「麵」和「湯頭」的部分配合得不太好,簡單來說吃起來不太像拉麵。雖然麵煮得比較軟也是個問題,但我覺得湯頭不夠道地是最主要的問題。炸物和飲料則是蠻不錯的!
簡單來說田中央豚將拉麵是一間「非常適合拍照,但吃起來還好」的一間拉麵店。
田中央豚將拉麵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週五 11:00–13:00、17:00–19:30 、
週六、週日 11:00–13:00、17:00–20:30
休息日:週二
地址:520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二段351號
電話:(04)8745370
官方FB:田中央豚將拉麵
預約:田中央豚將拉麵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