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台北台電大樓站Flügel Studio|經常大排長龍超人氣的手工蛋糕甜點名店。

2021 年 10 月 21 日


Flügel Studio位於台北台電大樓站附近一辛亥路的小巷中,外觀非常低調的Flügel Studio如果不是專程去朝聖走過路過經常會錯過,不過這可是一間非常著名的超人氣甜點名店喔!每天開店前後Flügel Studio前經常會有大排長龍的排隊人潮,生意非常非常的火爆!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這間甜點名店Flügel Studio吧!

前一天在先去吃了「金峰滷肉飯」後本來想繞到Flügel Studio吃個蛋糕,但還沒走到門口就被長長的人龍給嚇到!

因為人潮太可怕,因此我決定這天就算了改天再來看看吧!

到了隔天我又跑到公館閒晃,經過Flügel Studio發現這天店前沒什麼客人就決定進去看看有沒有位置。

進入店中後發現外側的寧靜只是假象,裡面一樣有著滿滿的客人,

Flügel Studio的室內空間算蠻寬敞的,是一個長形的空間。店面前後都有座位可以容納不少客人。

這處位於中央的兩張扶手椅算是Flügel Studio的「網美席」,是最受歡迎必須要提前預約才坐的到的位子。


蛋糕櫃中擺放著當天製作的蛋糕,種類有六種。

店家每天的蛋糕都是限量提供的當日現作蛋糕,數量有限賣完就沒了。因此想來Flügel Studio吃甜點可是要早點來避免賣光光啊!

Flügel Studio的Menu。Mneu上都是飲料的品項,甜點、蛋糕是直接看蛋糕櫃中有什麼結帳時順便點餐。

有氣泡飲、咖啡、茶飲等飲料可供選擇。

另外還有來自阿里山的紅茶和奶茶。

店中擺放著兩本日文雜誌,嗅覺敏銳的我覺得內有玄機就立刻開始翻起這兩本雜誌來。

猜的果然沒錯!這兩本雜誌中都介紹了這間Flügel Studio。

這天我點了「Lemon Tree」(185元)「冰釀伯爵茶」(180元)

「冰釀伯爵茶」(180元)。
喝起來清新淡雅,有點像文山包種茶的口感和味道,好喝!

Lemon Tree是由檸檬、奶油和奶油塔皮、乳酪蛋糕製作,吃得到檸檬的酸甜和乳酪的綿密口感,還算不錯。

Flügel Studio總評:還算不錯,但沒想像中驚艷。我覺得不用排隊可以來吃吃看,要大排長龍的話就沒那麼推薦了。
Flügel Studio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4:00–19:00,週六週日 13:00–19:00(星期二不定期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34巷3號一樓
官方FB:Flügel Studio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