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雲南婆婆滇緬小吃|永和在地巷弄名店料理美味還有小吃店難得純白北歐風裝修。

2021 年 11 月 22 日


「雲南婆婆滇緬小吃」位於永和著名「樂華夜市」附近的小巷中,是當地著名的巷弄名店。雲南婆婆除了好吃美味又便宜的滇緬小吃外,店面在三年前重新裝修過後用餐環境變得更加舒適,人氣也越來越高了!在Google Maps上有超過1,400則的評價,每到用餐時間更經常大排長龍,非常受到歡迎。

位於小巷中的雲南婆婆滇緬小吃。純白色的店面外觀十分吸睛,從外表來看雲南婆婆還真有有點像牙科診所呢!(旁邊還正好是牙科診所)

入口處旁就有菜單可供顧客參考。

店內的裝修和店外相同,都是白色的極簡北歐風。料理再美味環境不佳我想也是留不住客人的。台灣現在很多人氣小吃也發現了這一點,除了繼續製作美味的料理外也開始注重環境的維護與更新了。


點餐單。雲南婆婆的料理價格算是相當便宜,而且據說多年來都沒有調漲過呢!

這天我們點了「麻辣雞」(100元)「招牌雲南皮蛋」(30元)「緬式咖哩雞乾麵」(70元)「招牌砂鍋紹子米線」(100元)

「招牌砂鍋紹子米線」(100元)。
所謂的「紹子」是發源於四川的一種豬肉肉醬。紹子醬是將豬絞肉、豆瓣醬和花椒等材料熬煮而成。這碗「招牌砂鍋紹子米線」是將米線、紹子醬、豬肉片和高麗菜一起放入砂鍋中熬煮而成。湯頭清爽帶著淡淡的辣味,豬肉、高麗菜等配菜吸滿了湯汁的美味,好吃!

「緬式咖哩雞乾麵」(70元)。
咖哩湯汁配上雞肉、蔥花和細麵線。咖哩味很濃,整體味道也不錯。

「麻辣雞」(100元)。
鮮嫩的雞肉配上椒麻醬汁和香菜、小黃瓜味道清爽不會太過麻辣,是道好吃開胃的小菜。

「招牌雲南皮蛋」(30元)。
皮蛋配上椒麻醬,味道清爽微辣也是道開胃的小品。
雲南婆婆滇緬小吃價格實惠味道也不錯,是間會一吃再吃的店家。推薦給大家!
雲南婆婆滇緬小吃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週一公休)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12號
電話:(02)8921-4879
官方FB:雲南婆婆滇緬小吃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