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

可以眺望熊本城的免費景點:熊本市役所十四樓展望台(14階展望ロビー)。

2020 年 12 月 10 日


熊本城是熊本最重要的觀光景點,也是九州的象徵之一。參觀熊本城時除了可以在熊本城內參觀見學外,還可以到熊本城旁「熊本市役所」十四樓的展望台「14階展望ロビー」從高處俯瞰熊本城喔!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這個參觀熊本城時可以順道參觀的免費景點「熊本市役所十四樓展望台」。

搭熊本路面電車前往熊本市役所跟熊本城一樣要在「熊本城.市役所前」路面電車站下車。

熊本市役所就位於路面電車站旁,是一棟十四層樓高的建築物。

熊本市役所的正面入口。
如果平日、上班時間要去十四樓的展望台要從建築物另一側的側面入口進入。
如果是假日、下班後的時間要前往十四樓的展望台就要從這個正面入口進入。

搭乘電梯來到十四樓的展望空間。展望空間前後、較窄的兩側(東北、西南側)沒有設置窗戶,左右較寬的兩側(西北、東南側)則開了一整面的窗戶。

牆面上掛著熊本城的復原圖。

還掛著熊本城內的復原櫓群介紹,還有熊本城震災後的情況。

展望台面對東南方的那一側看不到熊本城,只能看到熊本市區的街景。

面對西北方的這一側則正面對著熊本城,可以俯瞰到熊本城的全景,視野非常良好。



正在進行整修的熊本城。

2016年熊本震災後嚴重受損的熊本城經過這幾年來的復原工程,已經慢慢的恢復了原貌。2020.10.5起已經開設了一條直通熊本城天守前廣場的特別見學通路,遊客可以沿著這條見學通路進入熊本城內參觀。
熊本市役所展望台免費、交通方便又能眺望到熊本城的全景。前往參觀熊本城時別忘了順道來這兒走走看看喔!
熊本市役所展望台(14階展望ロビー)參觀資訊:
利用時間:平日08:30-22:00,假日09:00-22:00
休息日:年末年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