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九份山城內的世界咖啡拉花冠軍咖啡店「CHLIV Jiufen」。新穎裝潢X好喝咖啡的完美結合。

2020 年 10 月 8 日


CHLIV Jiufen 是由2016年東京世界拉花公開賽冠軍「Chris」在九份開設的一間咖啡店。CHLIV Jiufen自開幕以來因為時尚的裝潢、拉花冠軍咖啡師的好手藝吸引了不少顧客,成為山城九份最知名的店家之一。 
CHLIV Jiufen位於九份的輕便路上,這條路無法開車進入。如果是計畫開車前往的朋友建議可以把車停在「九份昭靈廟」前方的「基山停車場」。


從停車場出發,徒步兩分鐘後就能看到全黑色外觀的「CHLIV Jiufen」。

「CHLIV Jiufen」前方還有座觀景台,從這座觀景台上可以看到東北角山海一色的美景。


CHLIV Jiufen的店內以黑色為主要色調,除了少許白色的桌面、字體點綴外全店都是一整片的「黑」。

連義式咖啡機也是黑色的,真的是黑的很徹底。

Menu。

Menu上的品項很簡單,主要就是義式咖啡機煮出來的黑咖啡、美式、拿鐵等義式咖啡。部分咖啡有兩種咖啡豆可供選擇。
竹炭粉。


店中的展示櫃展示著店家的咖啡豆和原創商品。


從店的深處往外拍,室內暗到可以作為考驗相機ISO值拍攝品質的實驗室了。

店內的除了兩張長椅外其他都是站著喝的「立桌」。

店最深處的立席座位。

我們點完咖啡後,咖啡師立即開始操作機器沖煮起咖啡。

我們點的冰拿鐵(特選豆,170元)和冰竹炭拿鐵(160元)。

冰拿鐵(特選豆,170元)。
濃濃的咖啡味加上香濃的牛奶,很好喝!

冰竹炭拿鐵(160元)。
加入竹炭粉的冰拿鐵,喝起來有淡淡的竹炭味道,但不知道是不是加入竹炭減低的咖啡的香濃,雖然也是好喝,但覺得這杯喝起來咖啡味有點淡。

CHLIV Jiufen總評:價格稍高,但咖啡蠻好喝的。店中裝潢也很有質感。不過到這邊真的應該點有拉花的熱拿鐵才對啊!
CHLIV Jiufen 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10:00–18:40
定休日:
地址:22448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59-1號
電話:(02)2406-2308
官網/官方FB:http://chliv.com/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