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台北科技大樓站「曬貓咖啡」。貓奴的天堂!滿滿的貓咪坐檯陪吃陪喝免坐檯費。

2020 年 10 月 2 日


台北有不少可以「點貓坐檯」的咖啡店,不過在這麼多擁有店貓的咖店中「曬貓咖啡」堪稱CP值最高的貓咪咖啡之一,因為這間店的貓咪可不是只有一兩隻而已!而是擁有六、七隻可愛的貓兒。所以在曬貓咖啡一定可以看到、摸到可愛的貓咪,是一間貓奴們不能錯過的咖啡店。

「曬貓咖啡」位於科技大樓站附近的一處寧靜小巷中,店外就能看到可愛的貓咪圖案。

店外還擺放著許多可愛的綠色植栽,讓店面增添了幾分綠意。

透過玻璃窗,就能看到在貓咪吊床上呼呼大睡的可愛店貓。

推開店門所看到的店中全景,大家可以看到有一隻貓咪已經跑來迎接我們了。
(貓:才不是咧!老娘只是正好經過而已。)

店中的貓咪會到處跑來跑去,主動找人撒嬌非常可愛!

等待顧客上門的老闆娘。



正在跟老闆、老闆娘討食物吃的貓咪。

被食物香味所吸引,跑來找老闆娘討食物的貓咪大軍。

「喂喂喂!怎麼還不給我食物吃啊!!!!」

貓咪們的床墊。

店門口等待顧客上門的貓老闆。

心情不好在瞪人的貓老闆。

在貓咪跳台倚窗眺望的貓老闆。



正在玩大風吹的貓咪。

在貓咪吊床上登高笑看人間的貓咪。

這天我們的位置正好就坐在貓咪吊床旁,可以就近欣賞貓咪可愛的睡姿。 
用首當比例尺,讓大家看看這貓有多肥!

店內用餐規定和外送服務說明。

Menu。有咖啡、茶飲、牛奶、巧克力等飲品選項,也有三明治、漢堡等輕食。
最後我們點了冰拿鐵(85元)山楂洛神玫瑰(冰,70)花生醬照燒雞腿堡(110元)塔塔醬牛肉可頌(150元)

冰拿鐵(85元)山楂洛神玫瑰(冰,70)。說老實話這兩杯飲品都有點淡,我的評價是比普通再差一點。
(我看了Google Maps上的評價,發現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都覺得飲品的味道太淡了!)

花生醬照燒雞腿堡(110元)塔塔醬牛肉可頌(150元)

花生醬照燒雞腿堡。花生醬意外的和照燒雞腿蠻搭的!好吃。

塔醬牛肉可頌。
用料豐富,牛肉吃起來帶點塔塔醬的酸甜,也還蠻好吃的。
「曬貓咖啡」總評:貓咪實在太可愛!喜歡貓的話一定會喜歡這間店。料理方面飲品很普通、但三明治和牛肉可頌都不錯,好吃!
「曬貓咖啡」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7:30–17:00 週六週日 08:00–17:00
定休日: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7巷23弄17號1樓
電話:(02)2325-0566
官網/官方FB:曬貓咖啡 – 咖啡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