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台北忠孝復興FOMO COFFEE|白色網美咖啡店肉桂捲超級好吃!

2021 年 5 月 8 日


位於台北東區忠孝復興站附近的「FOMO COFFEE」是一間白色系、室內外佈置都極具設計感的咖啡店。FOMO COFFEE的店面雖小,不過因為好拍好打卡,加上店內的「肉桂捲」真的非常好吃!因此吸引了不少忠實顧客,是東區巷弄中的名店之一。
這天我們是前往植栽選物店「MRS. INOUE PLANT SHOP」看到對面的有間咖啡店門前有許多正在排隊拍照的網美們,才無間發現了這間FOMO COFFEE的,真的算是個意外的大收穫啊!

店外的logo「&」是非常受到歡迎的拍照打卡網美牆,等了好一會兒我們才終於拍到沒有人的空景。

FOMO COFFEE採用白色系的設計與佈置,連店中的咖啡機都那樣的純白極簡非常美麗。

店外的牆上貼著Menu,不用進入店中也能看到FOMO COFFEE販售的商品。不過店外的Menu只有店中飲料商品的部分,甜點、輕食的部分沒有列在上頭。


FOMO COFFEE的店內空間非常狹小,包含吧台的位子在內店中只有六個座席,因此大部分來店的客人都是選擇外帶。

FOMO COFFEE的調理工作區十分簡潔明亮。櫃檯後方是百慕達BALMUDA的烤箱、冰滴壺等調理機器。

非常具有設計感的冰滴壺,好想買一個在家裡自己製作冰滴咖啡。

檯面上放著各式咖啡外帶杯商品。

店家的Menu。右側是飲料的品項,左側則是甜點、輕食的品項。

櫃檯上放著肉桂捲、司康和焦糖檸檬捲等甜點。

這天我們點了「抹茶拿鐵」(120元)「檸檬配方冷萃茶」(150元)「肉桂卷」(110元)
店家的肉桂卷看起來實在不像肉桂捲反而比較像麵包。肉桂卷上面淋的醬汁是「cream cheese+香草醬」醬汁,味道有淡淡的鹹味和濃厚的奶味和香草味。肉桂捲本身是如麵包般的鬆軟口感,一口咬下滿是肉桂的香氣還有外層糖霜的甜美,配上cream cheese和香草醬非常好吃。就連一向不喜歡…阿不對、是「討厭」肉桂捲的卡夫人都忍不住吃了好幾口,代表這間店的肉桂捲真的是超級美味!難怪不管是內用外帶,只要來店的客人幾乎都人手一個肉桂捲啊!

「抹茶拿鐵」(120元)
喝起來有很濃的抹茶味,還蠻好喝的。
「檸檬配方冷萃茶」(150元)
酸酸甜甜還帶著淡淡的茶香,我是覺得茶的味道有點清淡。

門口的「網美牆」上的logo「&」是各路網美的兵家必爭之地,我們的咖啡當然也要拿到店外網美牆前拍照囉!
FOMO COFFEE總坪:白色店面的極簡設計非常美麗好拍。咖啡茶飲等飲品的部分還算不錯,肉桂捲超好吃!肉桂捲才是本體!這間「FOMO COFFEE(咖啡)」應該改名為「FOMO Cinnamon rolls(肉桂捲)」才對啊
FOMO COFFEE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09:00–18: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25號
電話:(02)8773-1255
FB:FOMO COFFEE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