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住宿

冰島住宿推薦|瓦特納冰原國家公園附近的住宿選擇Hof 1 Hotel(Adventure Hotel Hof)。

2017 年 3 月 4 日

DSC09915.jpg

這趟冬季的冰島行,最重要的目的有三個:冰川健行、藍冰洞和極光,極光當然無法事先安排,而冰川健行、藍冰洞則是可以做些事前的預防準備工作,例如在安排進行冰川健行或藍冰洞時建議儘量多安排一兩天的緩衝時間,避免這兩項活動因天氣不佳或是其他原因取消時還有彌補的機會。進行旅行計畫時,我們也把這點考慮了進去,因此安排兩晚的時間住在冰川健行集合點「瓦特納冰原國家公園」管理處( Vatnajökull National Park)附近的「霍夫一號酒店」(Hof 1 Hotel,已更名為「Adventure Hotel Hof」)。

Hof 1 Hotel距離Vatnajökull National Park約20公里,開車不到二十分鐘就可以抵達。當然在Vatnajökull National Park附近還有不少飯店可以選擇,後來選擇Hof 1 Hotel的主要原因在於除了地點便利外,還有著相對便宜的價格,我們住了兩晚的雙人房(含早餐)是 € 274,換算成台幣是8,978元。

訂房連結:按此透過Booking預定「Adventure Hotel Hof」

這天在黑夜中抵達Hof 1 Hotel(上圖是白天時候照的),Hof 1 Hotel的所在區域是由幾間旅館和餐廳所組成的小鎮,規模極小,稱之為「聚落」應該更加適合。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f 1 Hotel的位置。

DSC09523.jpg

DSC09535.jpg

Hof 1 Hotel有極寬敞的公共空間,不過利用的客人並不多。

DSC09521.jpg

DSC09522.jpg

飯店櫃檯,房間費用是直接從信用卡上扣除,入住時不需要再付款。

DSC09516.jpg

我們的房間位於二樓,這是推開房門所看到的房間全景。

DSC09515.jpg

DSC09518.jpg

DSC09520.jpg

房間很小,有一張大的雙人床和一張桌子兩張椅子,還有一個衣櫃。

衛浴設備則是共用的,一層樓有兩間浴室。

DSC09543.jpg

DSC09544.jpg

早餐在一樓的餐廳內用餐,是採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DSC09542.jpg

DSC09548.jpg

雖說這間旅館不論是外觀或室內佈置都沒什麼驚人之處,可說是有點平庸,但早餐倒是十分豐盛美味,這一點替Hof 1 Hotel大大加分。

Hof 1 Hotel的房間小、外觀和室內空間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不過離冰川健行集合點瓦特納冰原國家公園管理處很近!還有好吃豐盛的早餐和相對便宜的價格,如果計畫參加冰川健行,我想這裡是還算不錯的住宿選擇(投宿那兩日住房率滿高的,早餐時餐廳滿滿都是人,代表Hof 1 Hotel的生意還蠻不錯的)。

訂房連結:按此透過Booking預定「Adventure Hotel Hof」

更多有關冰島行程、極光攻略、必見景點、自駕攻略、藍冰洞冰川健行介紹,請參考拙作「卡瓦納X冰島」。

1530497837-1986705621_n

2017冰島極光旅全記錄:

「17。冰島」2017冰島追極光!行程總集篇。

「17。冰島」2017冰島追極光!總花費篇。

「17。冰島」01.藍湖溫泉旅館「Blue Lagoon Silica Hotel」。

「17。冰島」02.雷克雅維克住宿「Ray Apartmant」(雷伊公寓)。

「17。冰島」03.雷克雅維克一日遊:大教堂、托寧湖、世界最好吃熱狗、必吃龍蝦湯。

「17。冰島」04.內行人的秘密景點:蒂芬尼藍瀑布「Bruarfoss Waterfall」。

「17。冰島」05.金圈三環:蓋錫爾間歇泉Geysir&黃金瀑布Gullfoss。

「17。冰島」06.彩虹瀑布旁的旅館「Hótel Skógafoss」。

「17。冰島」07.水簾洞瀑布「Seljalandsfoss」&彩虹瀑布「Skógafoss」。

「17。冰島」08.黑沙灘「 Reynisfjara」( Black Sand Beach)。

「17。冰島」09.美麗的小鎮「vik」維克鎮。

「17。冰島」10.世界最美麗的峽谷「Fjaðrárgljúfur 峽谷」

「17。冰島」11. 瓦特納冰原國家公園附近的住宿選擇「Hof 1 Hotel」。

「17。冰島」12.二回目的冰川健行:挑戰5.5小時的中級行程!

「17。冰島」13.玄武岩瀑布:斯瓦蒂瀑布(Svartifoss)。

「17。冰島」14.另一個冰河湖「Fjallsárlón Glacial Lagoon」。

「17。冰島」15.媽啊!我終於親身體驗到藍冰洞(Ice Cave)的美啦!

「17。冰島」16.傑古沙龍冰河湖(Jokulsarlon)夕陽西下的魔幻時刻。

「17。冰島」17.鑽石海灘Diamond Beach的紅粉鑽石。

「17。冰島」18.冰河湖附近的舒適住宿選擇「Skyrhúsid Guest House」。

「17。冰島」19.傑古沙龍冰河湖X極光:女神降臨。傳說中的歐若拉。

17。冰島」20.Höfn鎮、Djupivogur小鎮& Bulandstindur 金字塔神山。

「17。冰島」21.冰島住宿:可愛又溫馨的小木屋「Langahlid Cottages」。

「17。冰島」22.峽灣小鎮「Seyðisfjörður」塞濟斯菲厄澤,白日夢冒險王拍攝地。

「17。冰島」23.前往米湖:滑板公路「93公路」&泥漿地熱區「Hverarönd」。

「17。冰島」24.邊泡邊發抖的米湖溫泉「Mývatn Nature Baths」。

「17。冰島」25.米湖必吃餐廳!?Vogafjós Cowshed Cafe。

「17。冰島」26. 米湖旁的絕美設計旅館「Hotel Laxa」(拉夏酒店)。

「17。冰島」27. 米湖Myvatn :偽火山Hverfjall&Skútustaðir和地洞溫泉Grjotagja。

「17。冰島」28. 上帝瀑布Góðafoss的冰封美景。

「17。冰島」29.阿庫瑞里Akureyri的紅粉天空和好吃冰淇淋。

「17。冰島」30.可以邊泡溫泉邊賞極光的小木屋Hestasport Cottages。

「17。冰島」31.熔岩瀑布和小孩瀑布 Hraunfossar&Barnafossar Watervallen。

「17。冰島」32.斯奈山半島教堂山小鎮住宿 Grund í Grundarfirdi。

「17。冰島」33.教堂山Kirkjufell極光觀察記錄。

「17。冰島」34.來場淺度火山歷險!Vatnshellir Cave Tour (地洞探險)。

「17。冰島」35.斯奈山半島:黑沙灘Djúpalónssandur、怪物海岸Londrangar、Stykkishólmur鎮。

「17。冰島」36.金圈:辛格韋德利國家公園 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

「17。冰島」37.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珍珠樓 Perlan。

「17。冰島」38.臨別的贈禮。雷克雅維克的極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