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

挪威奧斯陸住宿「Radisson Blu Airport Hotel」(加勒穆恩麗笙布魯機場酒店)

2020 年 1 月 17 日

DSC05021.jpg

這趟我們的挪威、冰島行第一站是奧斯陸。因為隔天一大早就要從奧斯陸搭飛機前往卑爾根(Bergen),為了避免睡過頭搭不到飛機,我們就決定住在機場附近。在搜尋機場附近旅館時這間「Radisson Blu Airport Hotel, Oslo Gardermoen」(加勒穆恩麗笙布魯機場酒店)立刻成為我們的首選目標。

雖然後來曾經因為這間旅館較高的價格,一度考慮投宿旅館附近其他旅館。但仔細研究一下後發現機場附近的其他旅館價格上雖然比Radisson Blu Airport Hotel便宜不少,但全部無法步行前往!而機場接送的交通車都是要另外收費的(記得單程是75挪威克朗)。如果把機場接送費用也加進去,算了算跟直接訂這間Radisson Blu Airport Hotel的費用也差不多了。因此就決定不捨近求遠,直接預定了這間機場旁的Radisson Blu Airport Hotel。

這次是透過Booking.com預定Radisson Blu Airport Hotel,兩人一晚房價為TWD 5,205

透過Booking.com預定Radisson Blu Airport Hotel

DSC05057.jpg

在奧斯陸機場出境後,到了出境大廳外就能看到位於機場對面的Radisson Blu Airport Hotel,地利位置和交通方便性實在無可挑惕。

DSC05055.jpg

只要過了這條斑馬線,就即將旅館的範圍內。

DSC05056.jpg

DSC05054.jpg

DSC05052.jpg

旅館大廳的迎賓區。備有鮮果水和糖果等…

DSC05051.jpg

旅館的接待大廳。

DSC05215.jpg

DSC05219.jpg

旅館的後門區域。一旁就是通往奧斯陸的機場火車站,交通十分便利。

DSC05050.jpg

DSC05048.jpg

旅館房間的走道,還有休息的空間。

DSC05015.jpg

推開房門看到的房間全景。

DSC05024.jpg

玄關走道的兩旁是浴室和衣櫃、冰箱和小型吧台(Mini Bar)。

DSC05025.jpg

Mini Bar除了水以外都是要另外付費的。

DSC05027.jpg

膠囊咖啡機的膠囊則是無料提供,另外很難得的居然還有台灣人的最愛電熱水壺!!!

DSC05028.jpg

Mini Bar的下方是冰箱。

DSC05016.jpg

房間全景。液晶電視在右方的牆面上。

DSC05019.jpg

床是加大的雙人床!

DSC05021.jpg

DSC05022.jpg

靠窗邊有一組沙發和茶几。

DSC05023.jpg

此外還有一張書桌/化妝台。

DSC05042.jpg

從另一個角度看到的房間全景,房間蠻寬敞的。

DSC05030.jpg

浴室全景。日本的旅館住習慣以後,看到這樣寬敞的浴室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DSC05032.jpg

DSC05037.jpg

大大加分的吹風機。歐洲了的平價旅館很多都沒有吹風機,不過Radisson Blu Hotel是較高檔的連鎖飯店,設備較齊全也是理所當然。

DSC05036.jpg

浴室的洗髮精、沐浴乳、香皂等備品。

「Radisson Blu Airport Hotel」(加勒穆恩麗笙布魯機場酒店)住宿總評:

在機場對面,離機場只有1分鐘的徒步距離。下方就是通往奧斯陸的機場火車站,地理位置為可挑惕。整間飯店裝修新潮有設計感,房間本身相當寬敞,住起來很舒適。

缺點是房價較高,房間還算乾淨但有些地方看得到灰塵,以Radisson Blu Hotel的品牌水準來說清潔方面應該要做得更好。

透過Booking.com預定Radisson Blu Airport Hotel

 

更多有關冰島行程、極光攻略、必見景點、自駕攻略、藍冰洞冰川健行介紹,請參考拙作「卡瓦納X冰島」。  

1530497837-1986705621_n

購書連結:博客來-卡瓦納X冰島:極光、冰川、藍冰洞、神級行程全攻略〈附廁所地圖書衣+全島景點GPS〉

2019挪威冰島巴黎自由行全系列文章

2019挪威冰島巴黎:山妖之舌/冰島夏季環島11天/巴黎拍婚紗行程花費總集篇。

挪威奧斯陸住宿「Radisson Blu Airport Hotel」(加勒穆恩麗笙布魯機場酒店)

奧斯陸人氣平價海鮮餐廳「Fiskeriet Youngstorget」:美味的海鮮魚湯和炸魚薯條

攀登山妖之舌的絕佳住宿地點:「Trolltunga Guesthouse」(特羅湯加公寓式酒店)

挪威「山妖之舌」(巨人之舌,Trolltunga)全攻略:建議時間/交通行程安排/實際攀登經驗

冰島景點:美歐板塊交界橋(Bridge America Europe)&海邊溶岩泳池(Brimketill lava rock pool)

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Reykjavik 全攻略:必吃美食、推薦景點、機場往返、市區停車規定

冰島住宿:期望很高失望很深的雷克雅未克旅館「Circle Hostel」(原名ODDSSON Hostel)

冰島雷克雅維克的咖啡名店「Reykjavik Roasters」:店面舒適溫馨、咖啡美味好喝

冰島金圈: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Þingvellir/蓋錫爾間歇泉Geysir/古佛斯瀑布Gullfoss/凱瑞斯火口湖KerithCrater

冰島金圈住宿推薦「中南汽車旅館公寓」(South Central Motel-Apartments )

冰島景點:鱒魚瀑布Urriðafoss&連體嬰瀑布Hjalparfoss

冰島景點:桃花源瀑布「Gjáin」和冰島第三高的雙子瀑布「Haifoss」&「Granni」

冰島景點:傳說中的中央高地彩色火山「蘭德曼納勞卡」(Landmannalaugar)

冰島景點:位於肖爾索河Þjórsá南岸的小偷瀑布「Þjófafoss」

冰島南部住宿推薦:北歐風設計小木屋Brú Guesthouse (布魯山林小屋)

冰島「韋斯特曼納群島」(Vestmannaeyjar):交通/冰島海鸚/大象岩/海上Tour

冰島景點:塞里雅蘭瀑布Seljalandsfoss&秘密瀑布Gljúfrabúi

冰島景點:史可加瀑布(Skógafoss)、地吼雷海岬(Dyrhólaey)、黑沙灘(Reynisfjara)

冰島美食推薦:維克鎮Vik的必吃名店Sudur Vik。人氣火爆料理美味

冰島住宿:vik鎮上的精品公寓「vik apartments」:空間大!佈置奢華設備齊全

冰島:一年四季都有的黑冰洞「卡特拉火山冰洞旅行團」(Katla Ice Cave Tour and Glacier Hike)

冰島景點:海蝕洞HjörleifshöfðiCave/羽毛峽谷Fjaðrárgljúfur/Stjórnarfoss瀑布/Lomagnupur山

冰島住宿:赫本鎮(Höfn)「Lilja Guesthouse」(麗杰旅館)

冰島景點:冰島天空之鏡西角山「Vestrahorn」(蝙蝠山 )&東角山「Eystrahorn」

冰島美食:赫本鎮Höfn冰島龍蝦餐廳Humarhöfnin Veitingahús。美味好吃的冰島必吃餐廳!

冰島景點:神山小鎮都皮沃古爾(Djúpivogur)、Nykurhylsfoss瀑布、Folaldafoss瀑布

冰島住宿:Egilsstaðir湖畔小木屋Ormurinn Cottages。位置絕佳佈置溫馨可愛大推薦!

冰島景點:黛提瀑布Dettifoss&塞爾福斯瀑布Selfoss、冒險王小鎮Seyðisfjörður。

冰島住宿:米湖旁的小木屋「希爾德度假屋」(Hlíd Cottages)。設備齊全地點便利

冰島景點:上帝瀑布Goðafoss、新娘婚紗瀑布Aldeyjarfoss、Hrafnabjargafoss瀑布

冰島北部最大城阿克雷里Akureyri全攻略:停車介紹、景點推薦、必吃冰淇淋

冰島住宿:溫泉鎮Varmahlíð超棒木屋「雷克雅度假小屋2a和2b」(Reykjarhólsvegur2a og 2b)

冰島景點:鯨魚教堂Blönduóskirkja&巨人峽谷Kolugljúfur Canyon

冰島景點:海豹半島Vatnsnes。海豹沙灘&大象岩Hvitserkur&海豹中心

冰島住宿:西峽彎伊薩菲厄澤Ísafjörður住宿推薦。裝潢新潮設備齊全的「Tangs」公寓

冰島美食:西峽灣伊薩菲厄澤Ísafjörður的第一名店「Tjöruhúsið」。超好吃的無菜單料理

冰島西峽彎首府伊薩菲厄澤Ísafjörður:小鎮巡禮&美食推薦&必拍3D人行道

冰島景點:西峽彎第一景氣勢恢宏的「丁堅地瀑布」(Dynjandi)&冰島國父「約翰西格松博物館」

冰島西峽彎:紅沙灘Rauðisandur.冰島鬼船Garðar BA 64.溫水游泳池Birkimelur Swimming Pool

冰島:聯絡西峽彎和斯奈山半島「斯蒂基斯霍爾米」(Stykkishólmur)的Eimskip渡輪

冰島住宿:斯蒂基斯霍爾米Stykkishólmur平價公寓「Our Home Apartments」 (我們的家公寓)

冰島:白日夢冒險王拍攝地斯奈山半島「斯蒂基斯霍爾米」Stykkishólmur小鎮巡禮.景點介紹

冰島教堂山小鎮「格倫達菲厄澤」(Grundarfjörður):景點、美食、極光拍攝

冰島斯奈山半島「阿爾納斯塔皮」Arnarstapi全本攻略:一篇搞懂阿爾納斯塔皮必拍必訪景點

冰島住宿:住在巴士上!?冰島的特色民宿「Esjan」(埃斯加公車旅舍)

巴黎龍蝦牛排餐廳「Pedra Alta」香榭麗舍分店。價格實惠份量驚人的庶民美食餐廳

巴黎住宿推薦:空間舒適交通方便的精品旅館「Hotel Le Derby Alma Paris」

來去巴黎拍婚紗!在巴黎鐵塔Tour Eiffel和比爾阿克姆橋Pont de BirHakeim的婚紗攝影紀實

巴黎美食:米其林餐盤餐廳( Michelin ViaMichelin )「Café Constant」的早餐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