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住宿

冰島西峽彎伊薩菲厄澤Ísafjörður住宿|裝潢新潮設備齊全的Tangs公寓。

2020 年 4 月 4 日

15.jpg

經常前往國外旅遊 ,住過不少飯店、民宿和公寓,在住過的這麼多旅館中這間位於冰島西峽彎首府「伊薩菲厄澤」(Ísafjörður)的公寓「Tangs」絕對是最令我驚豔的住宿地點。從走入公寓開始就就讓我們不斷的為公寓的新潮的佈置、齊全的設備驚呼、讚嘆。在Booking.com上我還留下「不想和大家說這間公寓有多好,以免減低了您入住時的驚喜感覺」的評價。這篇文章,我就來介紹一下這間讓我們不斷讚嘆的「伊薩菲厄澤」(Ísafjörður)公寓「Tangs」。

這次是透過Booking.com預定這間「Tangs」,四人一晚的價格為€ 220,折合台幣約7,172元。平均一人一晚只要1,800就能入住這間公寓,想想實在超值划算。
訂房連結:透過Booking.com預定Tangs

DSC02138.jpg

IMG_4674.JPG

入住Tangs前要先到這間「Hamraborg ehf」速食餐廳拿鑰匙,拿完鑰匙後店員告知我們公寓的所在後我們就上車往Tangs開去。

DSC02235.jpg

DSC02136.jpg

Tangs是一棟位於公園旁的大型木屋,這間木屋過去是當地一間木作工坊。現在的屋主將房子改裝成兩個單位的公寓式旅館。

DSC02247.jpg

Tangs的外觀看起來很像一間餐廳,我們在外面繞了一圈還不敢確定這間木屋就是我們入住的公寓。後來是看到木屋的牆壁上貼著Tangs才確定這間就是我們要入住的公寓。

DSC01957.jpg

推開房門所看到的Tangs全景。室內的空間很像是餐廳之類的商業空間,佈置的非常新潮時尚。

DSC01961.jpg

寬大的室內空間左側是廚房、餐桌和客廳等起居空間。

DSC01962.jpg

DSC01964.jpg

DSC01970.jpg

設備非常完善的廚房,住過那麼多公寓式、小木屋式的旅館和民宿,Tangs的廚房堪稱設備最齊全、最完善的。

DSC01979.jpg

DSC02025.jpg

DSC01975.jpg

廚房右側的流理台上放著種類多樣的各式茶包、咖啡粉、咖啡機和絞麵糰的機器。

DSC01989.jpg

除了提供可自行沖泡的熱飲外,在冰箱裡還有須付費的紅酒、啤酒和免費的可樂。

DSC01977.jpg

冰箱裡的紅酒、啤酒和免費的可樂

DSC01984.jpg

咖啡機和一個應該是攪拌麵團的機器。

DSC01974.jpg

微波爐和CD音響。

DSC01972.jpg

櫥櫃上方則擺滿了杯子、盤子等各式餐具。

DSC01990.jpg

DSC01991.jpg

DSC01992.jpg

餐具、杯盤的數量和種類都多得驚人!甚至可以用「多的誇張」來形容。

DSC01980.jpg

電子IH盧和電烤箱。

DSC01981.jpg

還有製麵包機!?有麵包機真的太誇張了啦!

DSC01979.jpg

DSC01982.jpg

藏身在流理台下方、櫥櫃中的洗碗機。

DSC01986.jpg

拉開抽屜、可以看到如繁星般多樣的各式調味料。

DSC01987.jpg

各式刀叉、湯匙等餐具。

DSC01983.jpg

櫥櫃的最下方則有一個烤麵包機和一個電熱水壺。

DSC02122.jpg

電熱水壺的造型非常特別,很像是美式咖啡館的咖啡壺。

DSC01988.jpg

DSC01976.jpg

客廳的空間。

DSC02131.jpg

窗戶旁還擺著一台糖果販賣機,一旁還貼心著放著幾枚硬幣讓房客可以投入機器、取出糖果。

DSC02117.jpg

電視旁有一台真的可以使用的黑膠音響。

DSC02121.jpg

還有一整箱的黑膠唱片可供選擇。唱片的類型大多是80年代的暢銷金曲或是電影主題曲。

DSC02001.jpg

接下來帶大家去房間看看吧!房間一共有兩間,左側貼著Tangs懷舊照片的牆面其實隱藏著一扇通往浴室的門。

DSC02002.jpg

兩座房間之間的牆壁上還掛著一個理髮廳的三色旋轉燈。

DSC01995.jpg

DSC01999.jpg

靠近入口處的房間,這間房間擺放著兩張單人床。

DSC02003.jpg

靠內側的房間則是擺放著一間雙人床。

DSC02024.jpg

DSC02010.jpg

推開隱藏在懷舊照片中的門,就能進入浴室的空間。

DSC02011.jpg

浴室裡擺放著一台洗衣機和一台烘乾機。

DSC02022.jpg

洗手台旁壁面上的櫃子中放著滿滿的擦手巾。

DSC02115.jpg

沐浴乳、洗髮精和潤髮乳。

DSC02126.jpg

DSC02128.jpg

DSC02127.jpg

隔天早上利用公寓裡完善的廚房設備,家人做出了豐富好吃的早餐。

這間Tangs不論是外觀、室內空間大小和佈置都是超一流,設備更是齊全的不得了!公寓就位於市中心地點相當便利,一晚的房價也不貴。計畫前往伊薩菲厄澤Ísafjörður嘛?那這間Tangs真的是你最好的住宿選擇,誠心推薦給大家!

訂房連結透過Booking.com預定Tangs

更多有關冰島行程、極光攻略、必見景點、自駕攻略、藍冰洞冰川健行介紹,請參考拙作「卡瓦納X冰島」。  

1530497837-1986705621_n

購書連結:博客來-卡瓦納X冰島:極光、冰川、藍冰洞、神級行程全攻略〈附廁所地圖書衣+全島景點GPS〉

2019挪威冰島巴黎自由行全系列文章

2019挪威冰島巴黎:山妖之舌/冰島夏季環島11天/巴黎拍婚紗行程花費總集篇。

挪威奧斯陸住宿「Radisson Blu Airport Hotel」(加勒穆恩麗笙布魯機場酒店)

奧斯陸人氣平價海鮮餐廳「Fiskeriet Youngstorget」:美味的海鮮魚湯和炸魚薯條

攀登山妖之舌的絕佳住宿地點:「Trolltunga Guesthouse」(特羅湯加公寓式酒店)

挪威「山妖之舌」(巨人之舌,Trolltunga)全攻略:建議時間/交通行程安排/實際攀登經驗

冰島景點:美歐板塊交界橋(Bridge America Europe)&海邊溶岩泳池(Brimketill lava rock pool)

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Reykjavik 全攻略:必吃美食、推薦景點、機場往返、市區停車規定

冰島住宿:期望很高失望很深的雷克雅未克旅館「Circle Hostel」(原名ODDSSON Hostel)

冰島雷克雅維克的咖啡名店「Reykjavik Roasters」:店面舒適溫馨、咖啡美味好喝

冰島金圈: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Þingvellir/蓋錫爾間歇泉Geysir/古佛斯瀑布Gullfoss/凱瑞斯火口湖KerithCrater

冰島金圈住宿推薦「中南汽車旅館公寓」(South Central Motel-Apartments )

冰島景點:鱒魚瀑布Urriðafoss&連體嬰瀑布Hjalparfoss

冰島景點:桃花源瀑布「Gjáin」和冰島第三高的雙子瀑布「Haifoss」&「Granni」

冰島景點:傳說中的中央高地彩色火山「蘭德曼納勞卡」(Landmannalaugar)

冰島景點:位於肖爾索河Þjórsá南岸的小偷瀑布「Þjófafoss」

冰島南部住宿推薦:北歐風設計小木屋Brú Guesthouse (布魯山林小屋)

冰島「韋斯特曼納群島」(Vestmannaeyjar):交通/冰島海鸚/大象岩/海上Tour

冰島景點:塞里雅蘭瀑布Seljalandsfoss&秘密瀑布Gljúfrabúi

冰島景點:史可加瀑布(Skógafoss)、地吼雷海岬(Dyrhólaey)、黑沙灘(Reynisfjara)

冰島美食推薦:維克鎮Vik的必吃名店Sudur Vik。人氣火爆料理美味

冰島住宿:vik鎮上的精品公寓「vik apartments」:空間大!佈置奢華設備齊全

冰島:一年四季都有的黑冰洞「卡特拉火山冰洞旅行團」(Katla Ice Cave Tour and Glacier Hike)

冰島景點:海蝕洞HjörleifshöfðiCave/羽毛峽谷Fjaðrárgljúfur/Stjórnarfoss瀑布/Lomagnupur山

冰島住宿:赫本鎮(Höfn)「Lilja Guesthouse」(麗杰旅館)

冰島景點:冰島天空之鏡西角山「Vestrahorn」(蝙蝠山 )&東角山「Eystrahorn」

冰島美食:赫本鎮Höfn冰島龍蝦餐廳Humarhöfnin Veitingahús。美味好吃的冰島必吃餐廳!

冰島景點:神山小鎮都皮沃古爾(Djúpivogur)、Nykurhylsfoss瀑布、Folaldafoss瀑布

冰島住宿:Egilsstaðir湖畔小木屋Ormurinn Cottages。位置絕佳佈置溫馨可愛大推薦!

冰島景點:黛提瀑布Dettifoss&塞爾福斯瀑布Selfoss、冒險王小鎮Seyðisfjörður。

冰島住宿:米湖旁的小木屋「希爾德度假屋」(Hlíd Cottages)。設備齊全地點便利

冰島景點:上帝瀑布Goðafoss、新娘婚紗瀑布Aldeyjarfoss、Hrafnabjargafoss瀑布

冰島北部最大城阿克雷里Akureyri全攻略:停車介紹、景點推薦、必吃冰淇淋

冰島住宿:溫泉鎮Varmahlíð超棒木屋「雷克雅度假小屋2a和2b」(Reykjarhólsvegur2a og 2b)

冰島景點:鯨魚教堂Blönduóskirkja&巨人峽谷Kolugljúfur Canyon

冰島景點:海豹半島Vatnsnes。海豹沙灘&大象岩Hvitserkur&海豹中心

冰島住宿:西峽彎伊薩菲厄澤Ísafjörður住宿推薦。裝潢新潮設備齊全的「Tangs」公寓

冰島美食:西峽灣伊薩菲厄澤Ísafjörður的第一名店「Tjöruhúsið」。超好吃的無菜單料理

冰島西峽彎首府伊薩菲厄澤Ísafjörður:小鎮巡禮&美食推薦&必拍3D人行道

冰島景點:西峽彎第一景氣勢恢宏的「丁堅地瀑布」(Dynjandi)&冰島國父「約翰西格松博物館」

冰島西峽彎:紅沙灘Rauðisandur.冰島鬼船Garðar BA 64.溫水游泳池Birkimelur Swimming Pool

冰島:聯絡西峽彎和斯奈山半島「斯蒂基斯霍爾米」(Stykkishólmur)的Eimskip渡輪

冰島住宿:斯蒂基斯霍爾米Stykkishólmur平價公寓「Our Home Apartments」 (我們的家公寓)

冰島:白日夢冒險王拍攝地斯奈山半島「斯蒂基斯霍爾米」Stykkishólmur小鎮巡禮.景點介紹

冰島教堂山小鎮「格倫達菲厄澤」(Grundarfjörður):景點、美食、極光拍攝

冰島斯奈山半島「阿爾納斯塔皮」Arnarstapi全本攻略:一篇搞懂阿爾納斯塔皮必拍必訪景點

冰島住宿:住在巴士上!?冰島的特色民宿「Esjan」(埃斯加公車旅舍)

巴黎龍蝦牛排餐廳「Pedra Alta」香榭麗舍分店。價格實惠份量驚人的庶民美食餐廳

巴黎住宿推薦:空間舒適交通方便的精品旅館「Hotel Le Derby Alma Paris」

來去巴黎拍婚紗!在巴黎鐵塔Tour Eiffel和比爾阿克姆橋Pont de BirHakeim的婚紗攝影紀實

巴黎美食:米其林餐盤餐廳( Michelin ViaMichelin )「Café Constant」的早餐

    發表留言